我想著魔般突然一直拿起書本埋頭品味
 雖然只是一本又一本的散文小品小說圖文集
 跟不上年度十大文學作品暢銷排行榜
 但我突然很想趕緊把手邊的書都解決完
 
 這樣的感覺很是奇妙
 因為我一向都不愛看書
 雖然我喜歡那種被書環繞的感覺
 但我想
 我應該只是喜歡那種氛圍
 一種
 覺得自己在文學氣息中也跟著有學問的感覺
 
 
 我一直活在想像中
 所以
 最終我可能只是喜歡逛書店時被條理有序的情境
 
 
 興趣就該是興趣
 當興趣轉換為任務
 就一點都不可愛
 
 我沉浸書海
 是因為我想要讓自己有腦袋一點
 不是因為被現實所逼
 
 於是
 吞食這些字句後
 我正努力想法子逃離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