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感覺過?
 
 其實,我們不太像朋友,
 就是那種連聯絡關心都談不上的朋友,
 頂多,
 就是知道對方而已。
 即使,有些人會覺得我們應該蠻熟的~
 
 so,怎麼會這樣?
 
 
 對我來說,
 那段時間,很快樂,
 因為我大概也是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所以,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
 想像和現實是有落差的,
 所以,我們一直不熟。
 
 
 比如說,
 平常的休閒娛樂、喜好,
 關於彼此的工作情形,
 我們,都不太熟悉,
 即使在同一個範圍生活,
 也不會相邀或三不五時聊個天,
 當然,
 這和我們之間的性別差異或許有點關係,
 但,重點在於,
 其實我們一直很尷尬。 
 
 
 應該這麼說,
 我們是尷尬在我們的朋友群聚在一起的時候,是吧?
 如果只有我們一對一的,
 好像還沒有那樣的感覺,
 so,why?
 
 
 說實在的,
 到後來我也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喜歡你,
 可是,
 如果要說喜歡,又說不岀喜歡你哪裡,
 因為對你的個性、喜好那些,
 我還真的沒有什麼概念,
 所以,
 也許是當下的環境跟氛圍,
 讓我覺得喜歡你,
 又或者,
 是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喜歡你的。
 
 
 周圍的氣氛,
 讓一切有很多的發展性,
 可是我們終究什麼都沒有。
 
 只是,
 在我心裡,
 有很多時候,會想起你,
 會想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所以,這些念頭,
 驅使我鼓起勇氣像你說出這一切。
 
 
 你就像是我心中的未竟,
 尤其,是感情上的未竟,
 雖然也總覺得,
 我是為了解決自己心中的結才來向你說出這一切,
 是挺自私的,
 但,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更幸福,
 所以,來向你坦承。
 
 
 我希望可以更了解你,
 和你像個朋友,
 可以偶爾聊聊天說心事,
 即使,以現在的情形看來,
 好像不太可能,
 但,至少希望可以像個朋友。
 至少,
 希望我們之間不再尷尬,
 在大家眼前。
 
 
 
 
 
 我喜歡你,
 但,
 大概也要搞清楚喜歡你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