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有群狗狗看到一隻落單的兔子
便慫恿那群狗狗當中跑最快的狗狗去追那隻兔子
結果
那隻跑最快的狗狗沒有追到兔子就回來了
其他的狗狗一直笑牠
可是牠卻覺得無所謂
因為
牠本來就沒有很想要追那隻兔子
所以
其實有沒有追到對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


  一年前的我是那隻跑最快的狗狗
  因為遇到一隻落單的兔子
  所以為了要檢視我的腳程還夠快就開始追起了兔子
  不過
  追到一半覺得好像我也沒有真的很想要那隻兔子
  所以就回到我的狗窩了...


  現在的我是那隻兔子
  因為我沒有退路
  我只能一直跑
  跑到別人追不到



  永遠都要當那隻兔子
  這樣才能活下來






◎ 感謝吳彩蓮小姐的寓言故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