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去參加米麵食烘焙班
每週一、三的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
上完課回來都會要我們嚐鮮

但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
有時候上完課剩下的食材會帶回來再做些有的沒的的小東西
我們的胃就要幫忙品嚐一下以幫忙我媽通過測驗

我必須說實在的
我比較懷念我媽只是因為單純看到電視、
或到外頭吃東西後回來煮些有的沒的養生料理
比較健康一點

現在的米麵食課程
鍋貼、水煎包、蔥油餅、油飯...
都很油....



而且
有時候媽會自己嘗試做些有的沒的
然後
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口感....


雖然還是很健康
還是媽媽的手藝、味道
但...


媽~~~
我比較喜歡沒有什麼味道的蔬菜大餐.........







剛吃了蔥油餅跟煎餅、水餃...
我有一種「我想我再也瘦不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