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撐傘
 幫我卸電腦
 在眾人喧鬧中向我示好
 對我的話語充滿興趣
 總是張著眼睛骨碌骨碌的看著我
 
 
 
 
 他剛結束一段戀情
 
 大家很開心
 因為那個女孩大家不滿意
 而我們的家境相近
 年齡相近
 然後
 我也很配合演出
 
 
 
 可我只是想知道我還可以演多久
 畢竟
 我比較想要真實的感情
 
 如果
 有個人是真心的跟我說 嫁給我吧!
 我想
 我應該會更高興吧
 
 
 anyway
 我也想當玩咖
 
 
 
 
 每天上班的樂趣就是看這些肥皂劇繼續上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