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試片完

 內心一整個滿滿的很感動

 這些日子

 真的謝謝志工們和夏老師還有一群辛苦的團隊

 幫我們製作了這麼精采的一部影片

 

 當然

 我想對主政者來說

 改造之後反讓民眾更懷念過往的樣貌或許有些許尷尬

 但是

 至少讓我們關注到了在地文化維護的重要性

 

 看著這些耆老講述這些我從未經歷過的往事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好期待

 好期待超級完整版的播出

(雖然可能會要播20個小時 XD) 

 也很感動

 我們的志工是真的 很認真 很用心的

 在為這部影片付出與努力

 

 一個小時的片子 

 播完之後大家可以熱烈討論

 並期待有更完美的精確版

 我想

 真的只有 超感動 超感動

 

 ←連結好像有點問題,因為伺服器怪怪的@@

 這是我在新店承辦的最後一個超大案子

 雖然頭沒起得很漂亮

 尾巴也不會幫忙整理

 中間更多龐雜到不夠美感

 但是

 我真的相信張秘書說的

 在地方服務 你會發現這些人很可愛

 人情味很深

(這我一定懂的啦~我們花蓮人也都很熱情呀 XD)

 

 在新店

 尤其是文史這一塊

 我接觸不深 也不夠精

 但是我知道它的美

 

 雖然我學生時代的歷史一直學不好

 可是聽志工講這些故事 我很有興趣

 或許 

 身歷其境會讓你特別容易有感觸吧:)

 

 anyway

 謝謝志工 謝謝夏老師 謝謝這次協助拍攝的耆老

 謝謝所有幕後偉大的團隊

 雖然 4/4.5 才會正式對外播出 

 民眾也不會像我們一樣一次看完 62 分鐘

 但是

 期待所有參與的人

 都能感受到新店的美

 並一起 為地方文化的保存 努力

 

 DEAR ALL

 感謝你閱讀了我的文章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 3/29、4/4、4/5 三天 

 至少找一天

 到新店碧潭(東岸)

 一同感受在地的美

 

 碧潭的過去或許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未來也充滿著許多發展

 但是

 此刻我們能確定的 

 就是站在銜接的那個時空

 去感受 新舊文化 的相互融合

 一同 去體驗新店的美

 

 

 謝謝親愛的志工

 未來

 相信在你們的堅持之下

 故事影像館會一直播放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