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容因為myCATCH的聊天室個案

 聊到我的星座命盤

 因為覺得講的挺好的

 所以

 貼在下面讓大家參考:)

 

 標楷體藍色字是我

 新細明體黑色字是子容:)

 

 內容有點長請見諒:)

 

 

~*~*~*~*~*~*~*~*~*~*~*

 

 

我是公主病啊 我喜歡指使別人

我是個用嘴巴做事的人

 

應該是女王病啊

公主感覺很嬌 不一定指使人

女王才愛指使人耶

 

我也很嬌

好吧 那我升格當女王好了

 

公主感覺得到豌豆

妳感覺得到嗎XD

妳也妥協太快 這點是公主喔

十二層羽絨被下放一顆豌豆

公主睡在上面都感覺得出來啊

童話講的

真正的公主 敏感嬌弱

 

我最近不敏感但嬌弱 哈 

 

但巨蟹很敏感內斂

的確會很重視感情

特別是她會覺得對方未來可能成為她的家人的話

不過也要看他金星落在哪 不過畢竟這不是占星網

 

其實myCATCH的宗旨 是要讓大家提升個人魅力 

可是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人在快速變動的社會環境中容易迷失自己 

所以 就變得很容易不夠愛自己 

所以 如果是我 真的分手了 

就算想挽回 我也不會像他一樣會打電話跟對方哭訴請他回到我身邊

我的金星是雙子 :D 

 

雙子喔 屬於溝通的愛 喜歡變化

想請問你的上升 還有 月亮

 

上升射手  月亮雙子 水星巨蟹

 

沒錯 妳剛說的是對的 妳的確做不出那種事

妳要走就走了

而且對方如果求情 你會更不爽

 

我會覺得 就算我要挽回 我也不會打電話 我寧可用寫的

叫他自己看

我要他來挽回 不是我 

所以我是女王 哈哈哈哈

 

這是真的

妳上升射手 妳的下降星座是雙子

換句話說 適合妳的對象 是雙子

是針對你的上升來看的

 

太陽 巨蟹 月亮 雙子 水星 巨蟹 金星 雙子 

火星 天秤 木星 天蠍 土星 天秤 天王 射手 

海王 射手 冥王 天秤 上昇 射手

 

妳的星盤很特殊

我現在在想 妳的星盤 究竟是提筒 還是傾斜

決定了 傾斜

你有兩到三顆星的合相 或三顆聚在一起

妳的星盤看起來重量不太平衡 

這種型的人強烈需要過自由的生活

不耐煩日常生活的例行事務

從相位來跟你說好了

妳的太陽和水星屬於零度合相

 

其實我的工作性質是穩定 但其實我大概一年就想換一次單位 

哈 很妙吧

 

哈哈 這樣很不錯耶 

說老實話 畢竟互相瞭解比較有助益 比故步自封好

 

太陽代表你的自我

水星代表溝通

妳知道合相的意思嗎

就是同樣 

妳太陽和水星都是巨蟹

就是合相

妳合相的多

合相代表 緊張 快速 活躍的心智

太陽和水星合相 吉中帶凶

太陽過渡燃燒了水星 水星容易自我糾纏空轉 

偶爾也會煩躁

不過 妳月亮和金星合相

不錯唷

月亮代表你感情的需要

代表你的安全感

金星代表你對愛與美的需要 是社交星

如果妳月亮和金星有好相位 人際關係和情感表現會比較順暢

妳月亮和金星零度合相 

說明妳是一個很好的情人 仁慈 讓人感到舒服

妳對人們總是友善 能主動建立情誼 好相處

但有時你會有一點偽裝

另外 妳的火星和土星 也合相

火星和土星合相的話

因為火星給妳勇氣 土星給妳訓練和耐力

(…我指的是這兩顆星普遍對人的影響)

所以 妳的部分 合相的話 妳能穩定妳的精力 

並能控制住妳的衝動 好好使用妳的心靈能量

妳很努力工作 達成自己的夢想 

避免負面憤怒和專制的態度

 

真的喔 可是我覺得我的勇氣不夠 不太勇敢啊我

就是感覺個性上不是很勇敢 

還是說 勇氣跟勇敢 不能當作一樣的 哈

 

勇氣 妳是說哪方面?

火星天平的勇氣 要另外看

對 因為 要看妳在哪方面的展現

每顆星星 落在不同星座 甚至宮位上 

都會影響你的整體人格給人的感覺

一般來說 都不能單一的看 要合著看

妳的火星是天平

基本上 火星是你精力的來源

天平講求的 是平衡

基本上火星是屬於拼命三郎的星星 但是落在天平上

會…削弱你火星的力量

 

意思是說 我不會特別拼命嗎 哈哈哈 

 

天平喜歡享受

 

就是 會很懶惰的拼命 哈 

會覺得要拼命 但是 又覺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很慵懶的拼命 哈  

 

即使妳個性裡 因為火土合相而會對工作努力

但是 對

你會覺得如果過得不夠美好 你會根本提不起勁

這不知道是好是壞

 

哈哈 但是 我大概可以感覺那個意思 

就是 我知道這是該努力的 可是 

我會努力到60分 不會到100分 

因為 60分也可以過 我就覺得 那就好了 

雖然我知道到100分我會更爽 但是 

如果已經60了 我也OK 

 

這是天平星在發揮影響力

 

哈哈哈 大概是這樣啦 

至少我在工作上會是這樣 

因為我的個性基本上會要求完美 

但是我知道太完美會過勞 

所以 我就讓他可以交差就好

 

妳的宮位我剛看 真驚訝

妳的宮位是很少見的

兩個星星在第六宮

月亮和金星

月亮6 會很容易感到壓力

常會換工作

 

我常換啊 我目前為止 還沒有在同一個單位超過一年 XD

 

1.和人合作大都會體諒別人的感覺

2.你會很注重健康問題

金星6 建議你避免吃甜食

金星6 是喜歡享受的金星+不喜歡工作的第六宮

會適合和美與藝術有關的工作

第七宮是婚姻宮

太陽 水星 都在七

妳是我第一個遇到婚姻宮有星星的人

還是主星

我很詫異

太陽巨蟹第七宮 很依賴

妳需要在個人的目標和她人需求之間保持平衡

和別人合作時 需要學習尊重別人的權利

他說 太陽七宮往往比合作的另一方能幹 

但要學會瞭解對方的價值與尊重對方的需求

妳可能會害怕孤單

個人價值和自信的發展 對妳來說很重要

 

哎呀 對啦 這就是我說的 我不夠勇敢啦 

我怕一個人 我容易沒自信 所以 

我不夠勇敢就是這個意思啦

 

水星七宮

接下來不太好喔 要忍耐一下

水星七 喜歡智性的競爭和挑戰

喜歡的婚姻對象 是受過高等教育 

或高智商 能知性溝通的人

所以妳要的是一種柏拉圖式的 心智的婚姻

水星七的人往往出於誤會 可能有人際關係的困難 

雖然妳很容易交往 但是很快就會厭煩

妳火星木星土星都在第十宮

十 事業的宮

話說 我幫妳占星占到這 有個想法

你是個很自我矛盾的人

 

水星不會不好 我OK 因為很符合我的現況 

是的 我講話常常前後矛盾 

 

因為 妳很多宮位落在工作

也很多落在事業

但妳的工作星 天平 

基本上喜歡享受不喜歡工作

變成 從整體看妳星盤

妳一方面 時而化身工作狂

但妳 其實 不覺得那樣很OK

也渴望享受

內在衝突會較多

但還好妳合相的角度也都不錯

 

是啊 我每年都希望可以有長假 

可以出去走走充電 

所以每年都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留職停薪 

哈哈哈哈哈

但是 好像都沒有方法 

因為 會覺得很煩 一直工作 會變枯燥 

但是 如果工作起來 真的會是工作狂 哈

 

火星10 對事業有很強的精力 驅動力 

木星10 可能表現正直也可能偽善 

土星10 有很大的決心要成功 

父母期望很深 在事業上很有潛力

木星代表我們不同的成長方式

妳木星天蠍

擁有洞悉他人的能力 和精悍的判斷力 

有很強的需要去探測假面下的真實 

也喜歡厚植權力去控制他人

看來你木星就很女王了啊?

 

是啊 所以 基本上 

跟我同輩的 都很怕我 因為我喜歡掌握情形 

所以在我大學同學眼中 我很恐怖 

我很兇

但是 其實我不喜歡當領導者 

因為那會讓我忘了我必須體貼別人 

這和你之前提到的有對應

 

恩 因為妳天平多

天平社交 喜歡平衡

 

我只有一個天蠍 XD

 

對啊 這是好事耶

之前我學姐跟我說

他說他常會壓抑

那 我只知道學姐是天平

我就直接對她說

妳可能很多星星落在天蠍 不然妳不會這麼壓抑

天平不會壓抑的 一定是其他星星出問題

後來 果然有其他星落在天蠍 而且非常多

 

哈哈哈 那我就是因為只有一個天蠍 

所以我就常常爆發了 哈 

 

妳火象也多 所以妳爆發很正常的啦

 

哈哈哈哈 射手

所以 雖然巨蟹喜歡作繭自縛 但是 

我因為太多火象 所以 我根本藏不住秘密

 

其實 妳的星盤宮位

反映出你對於工作與事業的重視

遠勝於其他

妳的順位會是工作與事業為先

對啊 妳也發現火象對妳的影響了

但因為妳有兩個主星落在婚姻宮

基本上 妳對婚姻家庭的憧憬 也並不會少

 

哈哈哈 這個說法也對 所以 

我找對象的時候 對方的事業穩不穩定 

對我來說 也很重要 

因為 我不只是要兩個人在一起 

也要兩個人一起生活

原來我藏不住秘密是因為射手 哈哈哈哈哈

是的 我一直都很期待有婚姻的發展 

雖然沒有人要跟我發展 哈

 

妳看對象不是看短期的

雖然妳金星雙子追求變化

但妳太陽和月亮

實在讓妳不會真的抱著不婚的戀愛主義

 

是 所以 我很務實 也很現實 

應該說是 我是不至於不婚 只是 

我還在等吧 等待奇蹟 哈

 

現實喔 妳好勝心是很強沒錯

與其說現實 不如說 妳很實際

現實聽起來有點負面 實際比較正向

對 妳不可能真的抱不婚主義

目前所說都是從星盤來看 不代表我個人看法

 

但我想 說的比較 命中要害 就是 

我會設限 說我想要跟怎樣怎樣的條件的人在一起

因為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有甜蜜 

還有現實層面 所以 我講的比較寫實一點 哈

哈哈哈 OK 這個星盤跟我的實際情形 非常吻合

 

妳的相位 我會從相位來講

還有合相 是因為

妳是我第一個碰上的特殊案例

所以 要從這兩個角度切入 會比較準確

 

哈 太複雜還是太單純 XD

 

其實妳是個算是複雜的很單純的人

妳的複雜都源出妳的單純

 

我現在看到 單純 兩個字都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因為單純 所以才會被詐騙 

哎哎

 

妳本質是單純 但因為妳思考的很多 甚至過多 造成你的複雜

妳基本上想相信人 但 妳還是會懷疑 甚至想掌控人

其實占星

要注意一個重要原則:不斷的分解 不斷的整合

所以 要整體性的看妳的星盤和宮位

人很多都會自我矛盾 因為星星座落的位置和宮位會互相牽扯影響

基本上占星學也是統計學

 

不過我很懶 所以 我喜歡聽別人分析我 

不喜歡自己研究分析自己 哈 

 

當妳覺得你太陽是啥 月亮是啥

但怎麼 都和一般書上說的不準

那代表 妳看的可能是比較粗淺的 

占星是幫妳瞭解自己 包括你的光明和妳的黑暗

 

因為 每個星在不同時間不同角度 都有不同的解讀吧

 

對 牽一髮而動全身

也要看妳生命階段

妳月亮雙子

靈敏流暢 一次可以做好幾種工作 

都能應付自如 因為風向星座的安全感

建立再追求知識

但是 知識永遠追求不完 變得說 

妳安全感難以紮根

感情方面 受雙子分裂人格影響 

妳有理性和直覺二元化反應 常感矛盾

 

所以 我喜歡上課的感覺 

一直覺得 課都上不完 會焦躁 哈 

 

妳做事容易沒耐性 吃多會嚼不爛喔

月亮落在雙子 會引起內心的緊張和不安 

愛情方面會需要對方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和自由

雙子月座透過知識來認識自己感情的根 

 

恩 所以 和單純的巨蟹→重感情 是不同的意象

 

妳非常進入狀況了XD

月亮落在風向 最是缺乏安全感

水星巨蟹 想像力豐富 心智敏感 富有詩意 

但因巨蟹的感性太過氾濫

有時蒙蔽水星的清晰度

需要多訓練邏輯能力

土星11宮 通常是寂寞的一匹狼

喜歡獨來獨往 容易成為團體的邊緣人

(但因為妳天平實在很多所以這點我覺得會互相抵銷一下力量)

另外 我不得不提一點

妳冥王星落在10

熱情的冥王星使妳在事業投注強烈的感情

 

所以 我不喜歡活在一致性的背後 

 

一致性?

 

所以 我喜歡注意弱勢族群 :D 

 

天平很有正義感喔

我覺得這是天平的很大的優點

妳整體星盤看起來

真的是在事業部分 出現了非常多的描述

(妳從上面看到現在也應該有發現到)

所以這是妳星盤的顯示 如果妳沒搞定妳的事業 

你會非常不快樂 相對來說 

如果妳的事業有達成你對自己的要求 

那妳獲得的滿足與成就感也會超越其他事物對妳的意義

一體兩面

 

是的 哈 所以 我這個人 工作穩定了 

我就會OK 但現階段來說 雖然我有工作 

但我還在期待我可以考到高考 所以 

我說我有考試上癮症 也是因為我還沒考到高考 

我的心還沒辦法完全的穩定 所以 

我才會一直去上課 

去希望接受很多訊息好讓我可以趕快考到 哈 

雖然我已經有了很多別人所沒有的 

所以基本上 我現階段 很OK :)

 

基本上我覺得瞭解自己 是很好的

 

恩 :) 所以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 我不會覺得現在一定要談戀愛 

雖然如果有戀愛可以談也不錯 

但是 我現在自己過的也開心

加上現在的工作環境 是我喜歡的 同事也很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