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二月了
結果我現在才開始po文~
 
仔細算算
我也兩個禮拜沒po了~
 
 
忙嗎?
還可以。
那?
或許是因為心也很亂吧~!
 
回想這兩個禮拜:
和gugu在家拍照、
看牙齒、
印版畫、
打掃、
阿里山行、
日本團小聚、
接待家庭交換子女招待、
看電視、
玩遊戲、
整理環境、
看醫生... 
 
 
感覺還真沒什麼作為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的我
不知道40小時後的心情會是如何
只知道
40小時後
會知道所謂的「結果」。
 
 
 
明天徐惠萍就回來了
我想
我必須多做點事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和焦躁
雖然
很難。
 
 
2/7
我想我實在很難期待會有什麼好結果

我希望不要等成績單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