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會忘記有關你的一切

 你的笑容

 你的聲音

 你的文字

 你的體貼

 你的喜好

 你的電話

 你的車牌號碼

 你的禮物

 你的缺點

 你的紀錄

 你的溫度

 你的...

 

 我一直認為我都不會忘

 直到我慢慢記不清你的電話號碼

 憶不起你的輪廓

 想不起你那時候是怎麼答應我的請求

 才發現你似乎真的 慢慢離去我的生活

 於是

 時間會沖淡一切

 

 雖然我還隱約記得那晚我們坐在餐廳裡

 你和我面對面聊天的場景

 但當然

 說了什麼 我一點

 都想不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