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一隅
我今天發言的少
可是
我點頭的次數一點都不少
 
 
我選擇先接收
    認同
   再思考
至於什麼時候再分享心得
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們五個人
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故事

聚在一起
卻有美麗的火花
  
 
我總在想
下次見面的時候
我們會不會開始有了好消息?
 
像我們這樣的女孩(人)
依然對愛情憧憬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
撇開愛情
還有麵包得掙
還有健康得顧
還有親情、友情要關照
好多好多
 
只是
我們內心深處也依舊相信
 
  如果有個愛情
  我們會更美
 
 
 
容不容易動心?
此刻有點無解。
 
因為如果世界很單純
動心很容易
但是世界現在太複雜
人心也變得不單純
所以
要動心之前
會出現很多小天使和小惡魔在打架
 
 
 
不同階段
不同心境
 
  
 
5年前
我只需要擔心學業
然後期待會有人看見我的真心
 
5年後
我只想知道才樣才能更有錢
怎樣才能降低物質慾
怎樣可以更滿足
怎樣可以有美好的生活
至於更加美化生命的愛情
好像也顧不了了
 
 
 
聽著彼此的傾訴
我還沒完全消化
我比較在意的
或許還是下次聚會我們會在什麼場景
會如何
聊著彼此最愛的一切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