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老天別再滴下神聖的淚水
並祈求您賜給我最後那短暫的美麗十分鐘

這一次
我會努力
不錯失



此刻
我需要集氣
需要晴天娃娃
需要
相信自己有勇氣



因為SEIZE
所以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相信是美好
因為SEIZE
所以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該好好把握

就像曾經很傻氣的紀錄最後一個月
此刻
是另一個美妙的四星期
我還是能夠讓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即使一切是困境
因為相信天使會存在在我們的心中 永遠
所以要好好把握



因此
祈求老天別再滴下神聖的淚水
並賜給我這貪婪的人類最後那短暫的美麗十分鐘
這一次
我會努力
即使一切仍簡短
也祈求我能不再錯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