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流浪計劃,
我又推了一個工作機會。


其實,
我一直是幸運的,
即使身陷山谷,
也一直有人樂於拉我一把,

謝謝你們。


但我知道我一直擁有許多夢想,
這一生,
希望起碼能靠我的力量完成其中一個。


為了流浪計劃這夢想,
不知道,
我還會推掉多少工作,
但,
我想讓更多人知道其他人的生命可以怎樣進行,
不會只是,
原先心中所設想得那樣。


即使,
這樣感覺會有點犧牲了我自己的部分人生,
但,
如果可以因此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有意義更美麗,
那我是不是更應該努力,
讓這一切都值得?




其實,
今年24歲的第三個生日願望是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工作,
推掉的這些,雖然都是美夢成真,
但,
還是先跟它們說抱歉,
即使它們可能是會為我量身訂做。

當然,
希望有工作又推工作感覺太矛盾,
但也許我所冀求的,
是靠自己的力量獲得的工作,
也許...



 ◎謝謝爸想幫我找醫院裡的工作
  謝謝雪玲想找我去幼稚班工作
  謝謝志豪老師想找我去師母的美語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