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一直都有人在偷偷的看>///<
  害我突然不好意思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



 .*.*.*.

 其實
 一直幻想著自己是個足以影響人的傢伙
 透過一些心情的抒發
 去和人分享自己感動的當下

 不過
 我似乎太看得起自己了XD


 詠絮的網誌有一段話挺不錯的
 「怎麼可能在一個如此公開的地方寫出自己真正的感覺?」
 所以
 多少我們都會隱藏最真實的情緒
 在某些情境
 於是
 每個人掘了很多洞藏著不同的秘密
 猶如狡兔
 但
 我們總是如此矛盾
 
  希望別人了解我們
  又希望不要輕易被人碰觸舊傷口


 總之
 謝謝所有觀看我網誌的朋友
 我或許永遠不知道你們到底看了我多少「秘密」
 但我知道我會因為你們
  
 一直幸福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