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是1/20下三民帶回來的
 是傳說中「感謝」我的禮物:P

 其實那天除了我以外
 還有慕丘
 都有一束「有小熊」的香水百合
 只是慕丘沒到
 所以當下只有我拿到

 兩束花好像只有我拿回來的這束是兩隻小熊
 另一束只有一隻>///<
 
 雖然要回去前妙靜有問我要不要另外一束
 但我還是想要「有兩隻小熊」的這束:P
 
 不能怪我
 畢竟這束是那時候伊喬選的>///<
 

 總之
 好高興:)




 回來了這麼久
 直到現在才有辦法好好的整理自己的心情把這四個月的心境傳達出來
 雖然我知道很多事情、很多感覺過了一段期間就會小變調
 但我想至少此刻我終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真的
 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這些人
 也沒想過自己會這麼高興自己來過這一遭
 即使這途中我難過幾回、大哭幾場
 也無損於我對大家的喜愛
 這些人
 真真切切的
 豐富了我的生命




老大→雖然大家都會「敬而遠之」
   不過我想
   這就是在上位者所必須承擔的
   
   和她互動的這些日子
   讓我想起之前當過實習校長的「考驗」
   也讓我更懂得去「從另一個角度思考問題」

   有些時候
   你真的很難說到底什麼是對 什麼是不對
   你只能盡你的力、本分去完成你該做的
   至於其他的感受...
   
   總之
   是因為老大
   所以更能了解大家的想法
   知道大家怎麼想
   也學到更多更多不同的觀點

   :)



伊喬→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她說
   卻沒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一次說完...
   

   只能說還好有MSN這東西
   可以讓我知道很多很多
   即使不能和大家再朝夕相處
   卻因為伊喬
   而讓我「即時」掌握很多消息:)


   或許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事是還要請她幫忙的
   但
   或許那也是很久之後的事了:)

   真的
   很喜歡伊喬^^



倩姐→給人超多安全感的倩姐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知道有倩姐在的地方
   什麼都不用怕:)
   因為倩姐就是萬能的:D

   花蓮太小~
   我想
   哪天我一定也會在路上遇見倩姐的:D



錦馨→陪伴、給予我很多重要時刻的錦馨
   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女生
   希望她可以快快遇見美麗的幸福:)

   「以馬內利」
   我好喜歡!

   :)



志同→謝謝很多很多
   也不知道要怎麼才能償還完:P
   
   在玉里的生活之所以會這麼有趣
   也是因為有他吧:D

   哈
   希望下學期他的車一切平安順利



美秀→我想我妹最嫉妒我的就是可以認識美秀
   因為她覺得美秀長得超可愛
   又是金牛座人又超好(而且竟然送我牛牛)
   
   哈哈哈
   總之
   我也很喜歡美秀
   坐美秀的車感覺都超棒的
   因為在車上我們都超有話題
   而且
   黃大哥也很帥~
   哈哈



佑民→「最沒有交集」的佑民XD

   總是一下班就留小孩 要不就回家的新好男人
   是我「不太了解」的好同事
   但我知道他是個超認真的老師
   起碼
   他真的讓四甲變得很不一樣:)

   期待
   他成家的那天
   我也能參與^^



妙靜→來這裡的第一天
   是因為妙靜所以我才放開心
   來這裡的很多天
   是因為妙靜所以我才很安心
   
   真的不知道如果沒有遇見妙靜
   我的這幾個月會是怎麼樣


   最後一個月
   最後一天
   都是因為妙靜
   所以
   很不一樣:)

   

云淇→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有多修些福
   才能來幫忙代課
   也感謝老天
   讓我們遇到這班可愛的天使群

   期望
   屬於妳自己的小寶寶快點降臨
   期望
   那個屬於妳一輩子的天使
   會一直陪伴著妳:)



韶彬→體育系出身的果然不一樣
   但是「長得太高」一直是我不敢跟他深談的「障礙」
   不過我知道他其實還是個挺有趣的傢伙XD
   
   希望
   他能早日成為一個超級教師
   「什麼都能教、什麼都會教」:D



臣隆→因為他 
   我不用上英語、本位
   因為他
   我可以分享結婚的喜悅
   
   雖然小孩總愛說他很恐怖
   但他真的很會教學
   而且
   是個超熱心、超萬能的老師

   哈
   結婚萬歲:D



權展→不知道哪天才會「真正強大」的傢伙
   (大不敬啊我 怎麼可以用「傢伙」來描述長輩XD)
   (但....我就想用「傢伙」咩...:P)
   總是說自己很可憐
   不過我想苦日子總是會結束的
   期盼他的下學期過得特別快XD

   啊
   公費生真好><



湯姐→在辦公室的時間
   因為湯姐
   所以知道很多有趣的事
   也因為湯姐
   所以更了解一些「該知道的事」
   呵
   
   謝謝湯姐:)
   幫我
   很多很多:)


梁幹事→「像爸爸」的梁先生
    總是很辛苦的在處理「我永遠不會懂的東西」
    雖然一直沒有做到「週四聚會」的約定
    但
    真的很開心有幾次的晚餐都有你的參與:D

    也謝謝你
    讓我的荷包一直都有飽滿的感覺:D



小孩→是惡魔,也是天使
   因為你們
   我更想當老師
   因為你們
   我更了解自己的能與不能
   因為你們
   我實現了很多夢想
   
   有朝一日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其實還有很多該謝的
 但是
 似乎會寫到無止盡
(也想起那時候說要請大家吃飯時)
(不知是誰說我其實根本沒有這麼必要面面俱到XD)


 但我知道我的內心一直都是呈現感謝狀態的
 我謝謝很多
 
 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物



 或許是因為知道來這裡的時間很短暫
 所以特別珍惜這一切
 
 也或許是因為我們真的很match
 所以
 一直有牽不斷的緣分纏繞

 
 很喜歡很喜歡大家
 很高興很高興這一切

 真的
 如果沒有這四個月
 我想我可能不會這麼知足、幸福





 小熊一直在觀看著我
 一如我們一直在關心著彼此
 
 這世上
 沒有這麼容易就分開的情誼



 我們
 會一直一直
 都存有美好的回憶

 現在
 與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