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用除塵氏把地板擦乾淨
本人還是覺得今天的我很偉大
哈哈哈


其實我很懶
很討厭打掃
但是
一旦我卯起來
還是很不一樣的
哈哈哈

其實我們都有劣根性
都有很要不得的心態

 如果有人可以幫忙
 那最好不要讓自己勞累


所以
因為家裡有非常厲害的媽媽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動
即使我媽每天都在說要掃地拖地
但今天突然鬼上身的決定一定一定要打掃
所以就用了懶人用的除塵氏先把灰塵用掉再擦

但我要強調
雖然我用除塵氏
我還是有蹲下來一塊一塊瓷磚都先把灰塵掃過一遍
才用濕紙巾
而且我還擦了兩回
所以
我還是有點勤勞的
(奇怪 這種基本家事有必要那麼驕傲嗎=.=)


總之
我是個討厭打掃的人
但是一旦被刺激到
可是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所以
不要太髒亂

凌亂可以
不要太骯髒就好
反正亂可以亂中有序



打掃了一下
全身筋骨舒暢些
我想勤勞的做家事是個可以鍛鍊身體減肥的方法
我應該更家居些






--
不過我媽如果知道我有打掃應該不會讚美我
反而會說
那你為什麼不順便把樓梯也掃一掃擦一擦

well
我是個「自掃門前雪」的傢伙
哈哈



--
此篇是個無意義的文章
完全無助於我的形象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