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愛吃咖哩了
而且完全不怕讓別人知道我有裝牙套
所以我的醫生決定把我的橡皮筋換成彩色!!!

於是
我現在嘴裡的橡皮筋有黃色、橘色、粉紅色、紅色、藍色、綠色、紫色、白色八種顏色
(都是走亮彩螢光路線)

只是那個小姐似乎不太懂得什麼叫「搭配」
隨便套了橡皮筋就給醫生
醫生一邊用還一邊跟小姐說

 「你也稍微搭配一下嘛~」
 「怎麼都沒有藍色?你討厭國民黨啊?」
 「哎呀~」

雖然醫生一直盡可能的幫我配色
不過還是很可怕的感覺

此刻雖然大家可以像鄉民一樣吶喊「沒圖沒真相」
但我想先開放五名觀眾搶先「眼見為憑」
只要滿五名
老師就免費贈送彩色橡皮筋近照一張
現在開始!







--
可以自行參考以下顏色試畫
你就知道那個小姐的審美觀非常奇怪...
--

左上 ─---------→ 右上

白→藍→紅→粉紅→綠→紫→粉紅→黃
橘→綠→黃→藍→粉紅→紫→白→x

左下 ─---------→ 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