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想談戀愛是騙人的
 
 可是
 我們不會在一起
 
 因為
 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們之間
 有層看不見的薄膜
 薄到我們已經很靠近了
 還是可以感覺我們有距離
 
 那樣的距離
 是近到我們已經比別人還靠近了
 還是沒辦法了解對方的想法
 於是
 其實我們
 是在連「朋友」階段都無法過關的兩人
 
 
 我只想跟你坐下來
 好好跟我們的距離做對話
 想跟你很輕鬆的談談我們彼此的生活
 像我們和我們之間的朋友一樣自在的談話
 可以四眼相看微笑以對
 
 我
 只是想這樣
 很簡單的
 跟你把我們之間的結打開
 然後
 當個朋友
 其他的
 一點
 都不想要
 
 
 我們
 需要的是朋友之間的坦誠輕鬆
 而不是這般的尷尬彆扭
 
 
 親愛的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一直很想好好交心的朋友
 
 那樣的一天
 我希望快快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