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很想你
 
 想念到有一種失去理智的狀態
 
 明明我有很多事情該煩惱的
 卻因為突然太想你
 所以亂了方寸
 什麼都不想管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麼多天的努力
 怎麼一瞬間瓦解了?
 我明明不是這樣的人呀~
 
 可是
 心底又有股很強大的力量
 要我去承認
 我現在很想你
 
 想見你
 想聽你的聲音
 想牽你的手
 想靠在你肩膀
 想擁抱你
 想親吻你
 想從你身上、心裡偷很多溫暖
 想侵蝕你的所有靈魂...
  
 
 為什麼
 我突然這麼想你
 想你
 想你
 想到
 快失去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