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眼中
 我的所謂痛苦
 只不過是種無病呻吟
 一點都不值得多加安慰
 
 
 擁有了多數人所嚮往的生活
 我並不是不知足
 只是對我來說生活還是充滿了太多的變化
 每一項變化對我來說都需要些調適
 所以
 事情對我來說變得很複雜
 
 一切是好的
 我了解
 只是我有我的煩惱
 我的渴望
 我的期盼
 
 一切的一切
 在最終完全定奪前
 充滿了太多變數 
 我的個性又不太喜歡變動
 所以
 痛苦在我的自身糾纏
 
 
 一切的一切
 痛苦的
 疑惑的
 難以抉擇的
 我都好需要別人的援助
 但是
 說不出口讓我最為痛苦
 
 
 不是沒有朋友
 只是沒有辦法每個人都讓我言說
 所以
 低調成為我此時的作風
 所有喜怒哀樂我都要自己轉移
 
 讓自己吸收一切
 對我來說
 很痛苦
 
 即便成長本就是自己的事
 我還是想要有多一些輔助
 
 
 我承認我有很多好運
 也了解這些好運總有一天會殆盡
 除了更加努力沒有別的方法
 但是
 此刻我真的想讓自己有更多管道抒壓
 
 
 我不想讓我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但那所謂的「快樂」對我來說還不是十足的快樂
 所以
 我真的只是想讓它可以成為真正的快樂
 
 
 當然
 我希望大家都快樂
 希望大家都順利
 大家都好
 
 雖然我可能更自私的希望自己先好一點
 即便我已經比別人好很多了
 我
 還是想要開心一點
 
 
 愈成功的人
 更需要學飽滿的穀穗
 謙卑的低下頭繼續學習
 我了解
 
 樹大招風易使人流言蜚語
 我也了解
 所以我想要很低調
 但是
 低調不代表永埋心中
 國王的驢耳朵還是得讓大家都知道的
 只是
 我還沒想到更好的方法
 
 
 我想要自然的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