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起伏太大
 而且
 似乎總是心情混亂的時候特別想藉由打網誌整理思緒
 於是
 我的網誌反應了我的黑暗面
 
 但熟稔我的人也總了解
 我總是大呼小叫
 然後就像龍捲風一般
 掃過就事過境遷
 只是一再的狂風暴雨
 也挺嚇人的
 
 
 爸媽擔心的點
 他們認知的我的回家動機
 是我在這裡沒辦法存很多錢
 所以他們認為至少我先轉換單位
 然後就能有時間唸書再考
 但事實上我一直沒說出口的
 是我現在還在摸索我該如何轉彎
 
 我的老大性格
 讓我在事情沒有定案前不想交代太多
 所以
 越來越低調
 成為我的風格
 
 說好聽是深思熟慮
 但另一個角度卻是看似毫無動靜
 讓人覺得不夠積極
 
 我一直在思考
 只是思考的時間太多
 思考的太自我空間
 等到大家都起步了我才再決定是不是綁好鞋帶才會跑的比較順
 一整個
 讓旁人乾著急
 
 
 
 我還是想說
 留在這裡
 會有它的優點
 也會有所收穫
 會遇到更多人
 發生更多有趣事
 可以參與更多盛事
 只是
 再怎麼多怎麼新
 對我來說
 永遠是比不足最初的那些
 
 人不能耽緬於過去
 但我只是從過往的經驗中發現我真正想要的
 然後
 企圖一直擁有
 
 不論什麼
 都是故鄉美故鄉甜自己的狗窩最好
 雖然大部分的成因是因為我的戀家及不願奮鬥個性
 怕失敗怕嘗新怕落差
 讓我自己在如此轉動不已的城市
 還能沒有長進
 可我就是這樣
 承認失敗之後還繼續不打算改進
 
 
 我想回家
 不只是因為我喜愛家鄉的美
 家鄉的陽光空氣水
 家鄉的爸媽狗狗長輩們
 25年的回憶
 每個牽動我情緒的點點滴滴
 都是讓我難以變心的關鍵
 
 花蓮的土太黏
 黏到我一點都不想脫離
 只是也許人生的十字路口
 它想鬆手讓我在這裡闖一闖
 讓我也喜愛一下不同的場域氣息和腳步
 即使它知道我痛苦萬分一點都不快樂
 它還是希望我可以長大一點勇敢一點獨立一點
 而我不知道的是
 這一次的放開手
 會不會是永遠的
 
 
 我想回家
 我要回家
 我
   回家
 
 如果說一百次就會成真
 那麼
 我已經說了n百次
 心中的念力也已經讓身邊的所有事物都感受到我強烈的渴望
 這樣
 我可以離開了嗎
 
 
 台北有它的美它的好它的規律它的氣息
 只是就像情人一樣
 個性不合
 永遠是分手的最好解釋
 
 
 我想要分手
 
 曾經擁有
 我已經很快樂了
 時間到了
 你就讓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