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電腦剛剛突然又自動關機了

 此刻風扇聲依然很大

 我簡直是在它出現病狀的時候還在操練它

 根本就是火上加油

 可

 我的假期快結束了

 回想這幾天.....

 

 

 小年夜:

 一回花蓮就趕緊去領錢、拿鞋、調眼鏡

 結論是 服務業態度真的超級重要

 我以後在台北調眼鏡就好了  

 萍很幸運的又拿到了她喜歡的公仔

 

 很會找錢來花的縣長搞了演唱會

 雖然那些咖真的都很厲害

 但是如果都把放煙火的錢拿去作弱勢家庭、學童的補助

 不知道是不是更有意義

 總之

 全家都在電視前看JOLIN表演真的很酷

 

 趁著梁文音演唱的空檔去找了彩韻老闆

 哈 感謝老闆呀~

 

 

 除夕:

 媽很辛苦的從早忙到晚

 十一點我們開始拜拜

 吃完午餐小憩一下就去鯉魚潭拜拜

 結果這次很快速的就拜完

 因為我們搞笑的少帶一份祭品

 只能用誠意感動天祈求一切平安順利

 

 晚上回奶奶家吃年夜飯

 今年感謝大堂弟煮了滿滿一桌年夜菜

 大家通通吃光光

 阿伯家的JUNY很可愛

 但牠對同性的人類有很強的發春現象令人擔憂

 今年的壓歲錢大家領的都很高興 呵

 

 我爸真的很有刮彩券的運

 但我們一致認為要刮之前先跟老闆還有店裡的財神爺照相

 中獎機率會高一點 哈

 

 除夕特別節目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

 哎呀

 

 

 初一:

 照例要去帝君廟拜拜!

 一樣都是爸會遇到熟人

 今年人雖然一樣多但感覺有好一點點了

 希望大家這一年都順利!

 

 今年我們不南下

 爸決定北上

 所以我們回到久違的南方澳金媽祖廟去吃平安粥

 爸也終於吃了超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

 途中我們在崇德附近看海等火車吃午餐拍照

 天氣好心情好但是蘇花公路宜蘭路段巔巔簸簸的就不是很好

 

 萍回家後就開始狂打噴嚏真慘

 

 

 初二:

 一早發現新配的眼鏡竟然裂掉了

 一整個大囧

 

 很想去玉里結果車子才開到壽豐上完廁所沒多久

 就決定大迴轉回家

 繞去已經不是秘密基地的雲山水

 去了發發發財神廟

 很快的~就回家了

 今年真的超塞的

 

 中午本來想吃西堤但因為沒訂位沒得吃

 田村太多人

 海洋小館也滿了

 意外發現三合屋

 不錯吃又不貴

 馬上預定作週末外婆生日的最佳去處

 

 下午趁萍出門上了網

 和信去接外公外婆

 晚上回娘家我們幾乎像是餓壞一樣

 三十分鐘就把桌上的飯菜解決

 一整個神速到很誇張

 

 媽說想要玩牌

 於是我們一邊玩一邊回想玩法

 撿紅點接龍十三支九九

 結果爸竟然大贏200點

 一整個太厲害

 

 因為隔天要同學會就早一點睡

 結果隔天萍說GUGU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很焦慮

 在客廳走來走去的轉了大概十分鐘數回

 真令人擔心

 

 

 初三:

 快十點才決定要吃肯德基早餐

 結果遇到下雨市區塞車差點趕不上十點半

 店內幾乎都快沒餐點

 

 因為同學會很認真的戴了隱形眼鏡

 花費我快二十分鐘

 一整個很不適合我這快節奏的個性

 以後是真的得多練習戴

 但我想我的眼睛真的比較容易乾澀

 或許就是特別聚會再來戴吧 哎呀

 

 來的人雖然比當初確定的少

 也有人得先離席

 但是見到大家畢竟很開心

 最後留下的也聊到了快五點

 我想 這樣或許也已經夠幸福了

 回到家後看著房間牆上以前的照片

 雖然多少惋惜著剛剛拍太少照片

 但也很開心大家能夠聊聊天分享許多點滴

 回味過去期許未來

 下一次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

 看著大家幸福的感覺 自己

 也覺得好美好

 

 晚上看電視把市政廳的完結篇看完

 哈

 

 

 初四。今日: 

 早上終於來得及買肯德基早餐

 還跟信去買明昇水煎包

 因為早上十點不知道要看什麼

 就把圖書館借的片子看完

 還OK~

 

 吃吃喝喝倒垃圾上網

 今天很假日

 

 早上GUGU跑出去

 回來後一直在客廳摩蹭

 今天也一直跑上來

 我想牠真的很想好好跟我們撒嬌

 但是又有點無力

 

 在四樓上網感覺挺好的

 但電腦突然自動關機讓我很緊張

 明天要跟萍一起問叔叔怎麼辦

 祈禱一切都OK

 

 

 感謝

 在電腦疲憊的狀況下我還能簡單的先報告近況

 至於我本來想要再打的

 請容許我一日一篇的和我的電腦和平共處

 

 接下來要努力把手頭的書看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