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最近真的太笨了....
哎...


台鐵因為我這種人
應該賺了不少...



話說這種蠢事已經有兩次經驗了
但是我還是會搞這種鳥事
只能說
笨呀...



.*.*.*.*.*.*.*.*.*.*.


第一次:

 〈給怡亭載回去〉

 其實把機車停在玉里火車站的時候就可以退票了
 但是就想說應該沒差
 而且還要讓別人等我很不好意思
 雖然總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可是就是沒去退票
 等到經過瑞穗火車站的時候
 不安感提升到80分
 但還是想說算了
 
 總之
 我花了193
 坐了高級日系NISSAN回到我溫暖的花蓮的家

 從那次起
 我學會了「要退票一定要在火車開走之前」
 即使你在火車到達目的地之前抵達目的地也沒用


第二次:

 〈我老妹回家〉

 因為我媽答應
 所以我「偷偷」坐了美秀的車回花蓮
 前車之鑑的教訓
 我在瑞穗就把火車票退了
 但是
 我忘了我有訂禮拜天的車票
 畢竟那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直到提前幫我老弟慶生完回家的路上
 我媽突然問我
 「你是明天才要坐同事的車下去嗎?」
 「那你原本是訂幾點的火車?」

 啊~啊~啊啊啊~~~

 當下火車已經到了玉里...


 總之
 那次我花了149
 學會了「火車票不要太早買,要搭的當天或前一天再買」
 即使訂不到自強號
 當天都換的到
 更何況我到後來回家的方式、時間很不一定~



第三次:

 〈「備」自然打敗〉

 本來po文的此刻我應該在小寶家
 但我還在我親愛的電腦前告訴大家我有多笨

 因為自然課
 所以我發現我必須備課
 於是禮拜四跟小寶商量後幸運的訂到禮拜六的車票
 所以我變成「直接去台北跟大家吃飯再考試」
 
 跟2/28的票一樣都是今天要去拿
 看到取票期限內心安定許多
 雖然似乎有些不安生成
 但昨晚回到家用點東西九點了實在睏極了
 就什麼也不管就睡了
 今天搞到12點半才回家
 吃過飯看了美妙人生去接外婆看醫生
 要出門的瞬間看著車子的儀表板顯示14:01
 還在想「嗯,這本來是我在火車上的時間」
 不過當下總覺得有90分的不對勁
 可我滿腦子想的淨是「我下禮拜自然的進度到底該怎麼辦」
 所以儘管覺得有越來越詭異的感覺我還是不想理會
 等到外婆的事情都解決了回到家14:50
 正要準備去車站拿車票的時候才發現


 「我原本2/17的票還沒退」!!!!


 當下只有一種「我是豬我是白痴我是智障」的感覺
 我的錢就這樣跟我說再見了...


 所以儘管凱雲跟我說不要再備課為了那火車票說什麼都要今天上去
 但我真的不行
 我已經上課上到快對不起小孩了
 我... 認了 >"<


 這389元讓我學會了「重視不安」
「訂了票就要馬上去拿,不管天氣多惡劣!」


 哎
 我真的很笨


 都已經笨了兩次還可以笨第三次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坐火車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