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我必須承認,
 有些話是放在台詞裡說會比較容易,
 甚至比較真。
 譬如說
 『我愛你』。
 
      ~劉若英《一個人的KTV》
 
 
~*~*~*~*~*~*~*~*~*~*~*~*~
 
 如果努力,就可以不被評價嗎?
 如果誠實,就可以獲得清白嗎?
 如果誠懇,真可以讓別人了解嗎?
 
      ~陶晶瑩《小眼睛》p.99
       【八月了 希望死後真有審判】 
 
 
 朋友啊,
 愛情,
 從來就不曾往對的方向去,
 而是前往它想去的地方。
 
      ~陶晶瑩《小眼睛》p.103
       【愛情從來不曾往對的方向去】
 
 
 這一年,我沒有變得更有名或更了不起;
 但是,我有了你;
 你教了我許多,我從不曾學過的事…。
 謝謝你,啾。
    
      ~陶晶瑩《小眼睛》p.212
       【尾聲】
       
 
~*~*~*~*~*~*~*~*~*~*~*~*~
 
 『雖然有時會不如意,但我很好。』
 
      ~張曼娟《天一亮,就出發》p.62
       →小魔女琪琪是這麼說的
       【貓的步伐】
 
 『愛情,
  不過是一件普通的玩意兒,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
  在她的眼裡是消遣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我唱著卡門的歌,輕快的走過橘子樹。
   
      ~張曼娟《天一亮,就出發》p.138
       【橘子樹下的卡門】
 
 
~*~*~*~*~*~*~*~*~*~*~*~*~
 
 人生不過也是一場短暫的戲而已...
 
 他所描述的愛情,其實極其恬淡,一點也不蕩氣迴腸。
 兩人只是相伴看山色湖光,靜靜度過就是滿足。
 
      ~吳淡如《性格決定性福》p.30
       【真愛的真實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