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
 
 那就同居吧
 
 我不要
 
 為什麼又不要
 
 一旦同居就要煮飯打掃洗衣服
 法律上沒有任何權力卻什麼事都要做
  
→「李玄武」部長跟金二英姐姐求婚被拒絕
 退讓一步說那同居吧
 結果還是被拒絕
 姐姐的理由很好
 哈 
 
‧*‧*‧*‧*‧*‧*‧*‧*‧*‧*‧
 
 整天去哪裡鬼混了
 竟敢不接我的電話
 以後絕對不要拒接電話
 而且要去哪裡要事先跟我報備
 一小時傳一次簡訊給我
 妳跑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把手機都關掉了
 
(中間對話啦啦喳喳)
(反正就是讓振軒去美國)
 
 今天一整天妳不知道我有多想抱妳
 謝謝妳
 真不愧是金三順
 我就知道妳會諒解我
 
 不要會錯意了
 你以為這麼做是為了你?
 純粹是為了我心安
 
 所以囉
 妳想改名就去改吧
 
 什麼
 
 如果真的這麼想改就去改
 我還是喜歡妳叫三順
 但是既然妳不喜歡那也沒辦法
 改吧
 好希望像拇指姑娘一樣
 把妳放進口袋帶在身邊
 
 我呢
 希望你像圍巾一樣
 把你纏在我的身上整天在一起
 讓你哪裡都別去
  
→三順決定讓振軒跟熙珍去美國
 但兩個人其實都不想跟對方分開
  
‧*‧*‧*‧*‧*‧*‧*‧*‧*‧*‧
 
 昨天他已經走了
 二姊說這是瘋狂的行為
 還說天底下不會有我這種傻瓜
 我也是這麼認為
 但是墜入情網這件事本身
 就是一件傻事
 既然他說喜歡我的名字三順
 我猜他那個人一定也變成了一個傻瓜
 愛一個人真的是一件傻事 
 
 然後經過了一個禮拜
 感覺度日如年
 但是他卻沒有回來
 
→三順本來要去申請改名
 結果想到振軒說的話
 就又把改名申請書撕掉
 
 三順走出戶政事務所
 OS說著振軒沒有回來~
   
‧*‧*‧*‧*‧*‧*‧*‧*‧*‧*‧
 
 你要洗手啊
 
 對
 
 那給你洗好了
(基方突然強吻仁慧><)
 是我的初吻耶
 也不把鬍子刮掉再親
 臭小子
 臭小子
 怎麼辦
 怎麼辦
 我現在怎麼辦啦
 是誰說初吻真的很甜蜜
 到底是誰說的啦
   
→可憐的仁慧><
 看到這段我也很想揍人:@
   
‧*‧*‧*‧*‧*‧*‧*‧*‧*‧*‧ 
 
 我打算去環遊世界
 
 妳中暑了?
 一大早這是在幹什麼
  
 這是我最後一個夢想了
 
 那妳應該趁年輕的時候去
 為什麼現在才要去
 
 我以為會永遠年輕嘛
 
→尹秘書遞辭呈說要去旅行
 羅社長問他為什麼
 我覺得最後一句很好笑XD
  
‧*‧*‧*‧*‧*‧*‧*‧*‧*‧*‧  
 
 說好一個星期之後回來的他
 並沒有回來
 經過了一個月
 兩個月
 聽說他有寄明信片給美珠說 
 他一切都很好
 但是他就連一通電話
 一張明信片都沒有寄給我
 
 我認為我已經很清楚
 一個人了解另一個人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而且我也不曾妄想我了解他的一切
 但是這也太過分了
 其實我連我自己都不了解
 又何嘗了解另外一個人呢
 
 我也不太清楚
 我現在到底是在等他
 還是已經死心了
 
→兩個月
 振軒沒有消息
 三順依照原先的規劃
 和姊姊完成了開店的夢想
 一邊採買材料
 一邊OS著自己現在的想法
 
 但三順練成了貓王的
 can’t stop falling love with you
 好聽呀>///<
 
‧*‧*‧*‧*‧*‧*‧*‧*‧*‧*‧
 
 《艾佛烈德德索薩》
 
 跳舞吧
 如同沒有任何人注視你一樣
 去愛吧
 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唱歌吧
 如同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
 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
 活著吧
 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樣

 
 
 本來我真的想要這樣
 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努力的去愛一個人
 然而
 最後卻落到這種下場
 我好想改變這個文章
 如果不想受到傷害就不要去愛
 
→三順在公車站牌看到這樣的文章
 很有感觸
 還遇到相親兩次都碰到的男人
 
‧*‧*‧*‧*‧*‧*‧*‧*‧*‧*‧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是這樣太過分了吧
 妳在生氣就告訴我為什麼生氣
 也聽聽我的解釋
 先到我家去
 
 大概知道?
 我真是輸給你了
 那過去這段時間
 我過著多麼痛苦的日子
 你大概也都了解了?
 以為只有我這樣嗎?
 我媽她就更不用說了
 她以為你岀遠門發生什麼意外
 擔心得不得了
 她甚至去廟裡參加好幾次一零八叩拜
 我二姊也是一樣
 嘴巴上說不喜歡你
 但是早就有了情感所以好擔心你的安危
 一聽說你寄明信片給美珠
 我們三個都有遭到背叛的感覺
 但是我媽還很安心的說
 沒有發生意外真是太好了
 她說總算鬆了一口氣
 你憑什麼
 你憑什麼
 你憑什麼讓我們變成這樣
 為什麼
 
 可是我有寄明信片
 
 什麼
 是在夢裡寄的嗎
 
→振軒要三順聽他解釋
 但三順一點都不想
 只想告訴振軒他們家母女三人因為他而痛苦
 
‧*‧*‧*‧*‧*‧*‧*‧*‧*‧*‧
 
 三更半夜送來什麼東西?
 
 昨天晚上有個老爺爺
 一邊喝酒一邊發牢騷
 他說一直有很奇怪的明信片寄到他家
 他還說每隔幾天就會收到
 所以沒有把它丟掉
 全部把它蒐集起來了
 然後還說收件人的名字叫做三順
 真的很好笑
 我就想到三順姊就把它帶過來了
 
 這些都是什麼
 
 意思是說他都寄到錯誤的地址
 
→巷口雜貨店的小伙子(我忘了名字@@)
 送來一盒的明信片
 都是振軒寄錯地點讓大家沒收到
  
‧*‧*‧*‧*‧*‧*‧*‧*‧*‧*‧
 
 背背看我們家地址
 你不是有寄明信片嗎
 地址你背背看
 
 首爾市鍾路區付岩洞27番地2統5班
 
 你唸這個門牌
(首爾市鍾路區付岩洞17番地 朴鳳淑)
 你是笨蛋對吧
 你先去向我媽道歉
 我媽原諒你的話我就接受你
 要不然...
 我也不行
 
→我只能說
 這個小子有這麼笨嗎
 誇張...
 
 
~#~#~#~#~#~#~#~#~#~#~
 
 
 (二二)
 
 我已經平安回來了
 岳母
 本來我只是要送朋友到那邊去
 不過在那裡停留幾天讓我想到很多事
 過不久就是三十歲
 也要準備結婚
 以後我該如何扶養我們三順
 還有母親的年紀越來越大
 以後該如何生活
 所以我輾轉到各大城市
 投宿在各地的飯店裡
 因為要做出可口的料理
 就必須嚐遍可口的食物
 雖然把餐廳幾個月的營業額全部砸在投宿費上
 但是我認為上一堂寶貴的課
 
 可是你不覺得兩個月太長了嗎
 
 我也去見了分散在各地的朋友
 
 還是覺得太長了
 
 也到各地去旅遊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獨自旅行
 
 那你獨自旅行的感覺怎麼樣
 
 讓我領悟到
 我身邊的人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那至少也該打個電話
 那邊沒有電話的?
 
 至於電話
 我怕我一旦聽到三順的聲音
 就會心軟然後馬上就回國
 可是我有寄明信片
 只是我弄錯地址了
 請妳原諒我 
 岳母
 
 三順
 妳有什麼看法
 能夠原諒他嗎
 
 不知道
 由媽決定
 
 是妳男朋友幹嘛問我
 如果妳原諒他
 我也可以不計較
 
 還是媽決定啦
 
 不行
 妳決定
 
 怎麼
 是妳說我缺乏對男人的眼光
 
 那麼
 我們再去一次 KTV 怎麼樣?
 
(二姐大笑,大家也笑了)
 誰准你笑了?
 吃過晚飯了沒有?
 
 還沒有吃耶
 岳母
 
 不按時吃飯的人
 沒有資格做我們家的女婿
 以後要記得按時吃飯
 
 是
 岳母
 
 既然來了吃個晚飯再走吧
 
 那個...
 岳母
 吃飯倒是其次
 可不可以先把三順借給我一個晚上?
  
→振軒跟三順媽道歉
   
‧*‧*‧*‧*‧*‧*‧*‧*‧*‧*‧
 
 等妳老了看妳怎麼辦
 我猜得到妳的晚年
 母親過世之後
 其他的兄弟姊妹忙著照料自己的家人
 而妳這個老太婆
 就只能當一個獨居老人一直到死
 
 我要去設備完善的銀髮村
 我已經投保了老人年金
 
 所以妳就向我投資向我投保嘛
 我會保障妳一輩子
 
→李玄武先生vs金二英小姐作戰第n回
 李玄武先生再度被ko!
  
‧*‧*‧*‧*‧*‧*‧*‧*‧*‧*‧
 
 我要把妳吞進肚子裡
 
 我也要把你的嘴唇全部吸光光
 等一下
 你還沒有跟我說愛我
 
 現在這是重點嗎
 
 這是重點
 你沒有先說愛我就不行
 
 這種話一定要用說的嗎?
 
 一定要用說的
 
 可以了啦
 
 我說不行就不行啦
 快點跟我說愛我
 
 真的好幼稚
 
 幼稚又怎麼樣
 只有我們兩個人幼稚又怎麼樣
 快說啦
 
 不行
 我沒辦法
 
 怎麼沒辦法
 
 我從來沒有說過
 幹嘛這麼驚訝
 
 你也從來沒有跟柳熙珍說過?
 真的?
 那對美珠呢?
 
 美珠是一家人
 
 就算是一家人
 至少你有對美珠說過吧?
 
 沒有說過
 
 你是不是精神上有問題?
 
 只是這種小事
 沒必要把我說成那樣吧
 
 只是小事
 怎麼可能從出生到現在
 連一句我愛你都沒有說過
 這樣你還算是人嗎
 
 那妳自己呢 
 
 我說過好幾千萬次了
 
 對閔賢佑?
 
 你以為這種話就只能對男生說嗎
 家人、朋友
 本來就應該像這樣
 對周遭的人經常表達心中的愛
 
 何必呢
 放在心裡就好了
 
 愛一個人就要把它表達出來
 如果把它放在心裡那誰會知道?
 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把它用話說出來跟放在心裡
 有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
 稱讚
 還有愛
 這些東西不管吃多少還是會覺得很餓
 
 真幼稚
 
 人類本來就很幼稚嘛
 
 我認為現在不應該是爭論這種無聊問題的時候
 好了
 不要說了啦
 
 今天
 我一定要徹徹底底的治好你這二十七年來的老毛病
 快點跟我說愛我
 快說
 
 妳快放手
 
 快點跟我說你愛我
 
 快放手
 
 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
 我就沒有辦法幫你把這個老毛病給治好了
 趁這個機會快點說
 
 我要生氣囉
 
 快點~
 只是一句話
 你快點說啦
 
 我愛妳~
 
 這次
 雖然我這樣輕易的就放過你了
 但是下次要出自內心
 要在愛裡裝滿誠意
 然後把它表達出來
 這樣才可以
 知道了嗎
 
 幹嘛這樣浪費體力
 
→對對對
 三順姐姐說的對
 要先說愛我XD
(雖然我自己也沒說過XD)
 
 不過這場戲一直有蒼蠅呀~~~~~~
(雖然之前也有好幾場戲有XD)
  
‧*‧*‧*‧*‧*‧*‧*‧*‧*‧*‧
 
 熙珍
 妳一定能夠成為好醫生的
 那是因為
 只有痛過的人
 才會了解病痛的人的心情
  
→熙珍從美國打電話給三順跟她說謝謝
 三順跟熙珍鼓勵說她一定會成為好醫生
  
‧*‧*‧*‧*‧*‧*‧*‧*‧*‧*‧
 
 知道這種心情嗎?
 當你來到陌生的車站
 天色已經逐漸變暗
 也不知道該投宿在哪裡
 周圍一片寂靜
 當時好寂寞
 忍不住流眼淚
 每當這時候都會想起妳
 以後
 我再也不會一個人獨自旅行
  
→振軒好不容易買到小套套
 但三順睡翻了XD
 躺在三順的旁邊
 振軒突然對三順自言自語起來~ 
 
‧*‧*‧*‧*‧*‧*‧*‧*‧*‧*‧
 
 爸!
 爸!
 怎麼是你?
 你到別人家裡幹什麼?
 
 沒關係
 這是夢境
 
 對耶
 這是在作夢
 沒錯~
 
 我才要問妳在別人家裡做什麼
 妳都不會害臊
 開心嗎?
 很幸福嗎?
 
 幸福
 
 是啊
 人生有什麼大不了的
 就是跟喜歡的人吵吵鬧鬧的過日子
 
 爸 
 你怎麼樣
 你幸福嗎?
 
 其實死亡也不是一件壞事
 
 既然爸說很幸福
 我也覺得好高興
 
 很幸福為什麼還哭呢
 
 因為太開心
 因為太幸福
 所以
 我很害怕這一切變成泡影
 怕它消失所以好擔心哦
 
 妳這個傻孩子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事
 妳何必先去擔心呢
 
 也對哦 
 
 當然了
 過幸福的日子都來不及了
 妳去想這些問題幹什麼
 
 沒錯
 
 我的三女兒不可以氣餒
 要認真的過日子
 爸爸一直都對妳很有信心
 要有信心面對未來的困境
 加油
 
 你放心
 我會的
 加油~
 
→三順在振軒家睡覺
 夢到爸爸
 
 我記得金萱兒說她拍這部戲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場戲
 所以
 一定要把這段節錄下來 
 
‧*‧*‧*‧*‧*‧*‧*‧*‧*‧*‧
 
 那天晚上
 送子娘娘送了三胞胎給我們
 然後我們就結婚了
 山 原 海
 這是我們小朋友的名字
 不對
 這只是我的夢境
 這也只是我的夢境
(畫面是一家三順蛋糕店)
(和現在的『三順家的蛋糕』不一樣)
 
 但是
 我的現實目前仍然停留在這裡
 不過
 還是實現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那就是為心愛的他彈奏鋼琴
(雖然我本人覺得這段太長了:P)
 
 那天晚上送子娘娘並沒有來
 振軒的母親仍然反對我們結婚
 但是我們兩個依然彼此相愛
 我們會爭吵
 再和好
 有歡笑
 有淚水
 就這樣談戀愛
 偶爾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說不定我們也有可能會分手
 因為戀愛本來就是這樣
 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感到怯步
 現在我要做的事很明確
 那就是努力烤蛋糕
 努力去愛一個人
 把今天當作最後一天
 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我要更懂得珍惜我金三順
 
→ending~
 最後那個kiss太棒了>///<
 
 不過
 我對『送子娘娘』這詞覺得挺有趣的
 呵
 
 anyway
 三順萬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