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在想是不是12月都特別忙

 還是我運氣特別好都跟大事有關聯

 第三年的12月

 我想 每年都用「很充實」做結尾也不錯

 

 我跟8類感情越來越好

 我跟報紙感情也漸入佳境

 我跟這些工程也有融為一體的fu

 

 嗚啊~~~

 

 

 今天整一整天的書 移一整天的架

 我現在需要馬一下全身暢通

 也想要呼喊一下讓廢氣流通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不是為了考核

 而是為了重新開館而忙碌

 就算撐過了下禮拜三

 還是有下下禮拜三要度過

 然後才可以盡情的睡覺

 

 

 圖書館啊~

 我愛你

 我現在如此的說

 

 我想 我是很想要好好多為你盡點心力

 但是我的體力有限

 所以 請原諒我的慢工

 請給予我更多的奇蹟吧

 

 ANYWAY

 12月很忙碌

 繼續加油!

 

 

 期待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