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家是深藍的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深藍
就...趕快離開不要再[繼續閱讀...]



早上很早就被叫起來
但是我還是摸到十點多才去投
本來以為會跟上次選舉一樣一下子就好
結果竟然還要排隊
超多人的
竟然排了至少五分鐘
可見這次大家都超重視的


本來我想投阿海的
因為覺得阿山哥一定會當選
所以想把我對阿海的期待付諸實際
但是昨晚我爸一直說謝深山很危險
所以我就一時心軟又投了阿山哥
就連我媽
一度被我說服要投阿海
也因為我爸一直在那裡說阿山哥很危險
所以我媽也淪陷了
於是我們家三票都給了阿山哥XD


市長毫無疑問就是啟塔兄
徐中信說啟塔兄的兒子說:縣長、縣議員可以隨便你投,可是市長一定要投2號

就算他不說
我們都還是會投2號的


議員方面
老爸是李秋旺的
我不知道要投誰
但是因為之前有人跟我「換票」
所以我選了黃憲東
之前媽覺得黃憲東會上
結果這次
九個裡面只有兩個民進黨的
黃憲東剛好不是那兩個
所以...
希望那個跟我拉票的人不會太難過...



總之
這次選舉的結果我們家都很滿意
因為北台灣全部深藍
中台灣也幾乎要是
一片藍藍藍
連我弟都說總統怎麼還有那麼久才選
他可是非常期待小馬哥的

我只能說
國民黨因為跌得很慘
所以重新爬得很扎實
所以
再起步
很穩健!

至於他黨
沒有任何意見


因為我只想對我支持的政黨評論


很高興這次深藍重現天日
也希望這股氣勢可以一直延續到2008
到時候
我們家有五票!



勝不驕 敗不餒

不能因為這次重新過半就掉以輕心
反而更要好好打穩基礎
讓大家看見深藍的好
2008
才會更有信心!

2008
可以不用小馬哥
可以金平兄
也可以連少爺
重點是
清廉、堅持、清新!


我相信可以做得到的!


小馬哥為了證明做得到
不惜將剛得手的主席位子賠上
所以
我們不只是搶救小馬哥
更是搶救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