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很「瘋狂」的在蒐集
根據她的說法
她本來覺得這沒什麼
可是後來慢慢發現每個公仔的模樣都很精緻
所以她就覺得蒐集起來感覺還不錯
於是於是
她非常的熱衷

目前她缺少

  貝兒、毛怪、跳跳虎、咿唷、小豬

五個

雖然我妹說她有毛怪跟咿唷
但是她寒假才會回來
所以如果可以在她回來之前就先得到毛怪跟咿唷
我想我媽會更開心



而且因為我媽已經買了公仔的「房子」
所以每增加一個她就會把房子打開細細欣賞
可是
她發現如果不趕快蒐集完的話
房子開來開去的會很容易壞掉XD(我被我媽的這個理論打敗)
總之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媽注意一下>///<
我家有很多「小傑」
需要的可以說一聲 哈



全民瘋公仔



(希望我媽可以在年底完成她的夢想)
(一整套的公仔成為他最棒的生日禮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