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魚小丸
亂寫亂想的

(我懷疑我應該自成「工作室」在家等case進門XD)


---

part 1 ↓

---

Q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A這應該要問全天下的男人吧!


我同事的老公這樣問我
而我非常狂妄的如此回答

而且
他不相信我已經24歲了竟然都沒交過男朋友
(還有人因此戲稱我可算是「絕種動物」)
(那...我身邊還有很多「物以類聚」的好朋友...)



我也不想這樣



每次走在街上
看見一雙又一雙的手十指相扣
真的很想把它扒開

怎麼看都覺得那些女生沒有自己高雅有氣質
怎麼看都覺得那男人瞎了
但他們倚偎的程度真的讓人懷疑人體會製造超黏麥芽糖...


如果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不能成為Sb.的Mrs. Right
我可能會奉上高貴謝禮

可能連算命師都會勸我看開一點...


Julia的「走在紅毯那一天」已經聽到不敢再聽
因為
真的不知道那一天
是哪一天



或許我真的太過自怨自艾

真的想有人給我更明確的答案
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做...





---

part 2 ↓

---

Q怎麼還沒有男朋友?
A什麼啊?忙到都沒時間睡覺了~


看著我妹的回答
想起之前的我也是這麼回應著家中長輩的問話
連自己都顧不了了
還想要把心交付另一個人?


「就是因為忙碌所以要交男朋友」


這是我看了吳若權的書之後的感想
(此時應該要去確認是哪本書 但...@#$%帶過...)


忙碌的時候
你的心混亂,需要更多的紓解
所以
有另一個心的陪伴
可以讓你不至於被工作搞得身心俱疲
因為
每個人追尋的
永遠是那「soulmate」



在卡布用餐時看到一篇很久以前就看過的網路文章
「如果一定得從兩個男人中選擇一個,該選哪個?」

『選你能分享【悲傷】的那個。』


因為
人生的快樂容易製造
但悲傷一旦生成
就必須紓解
or
會讓自己痛苦
於是
愛情好重要



只是
這些道理我了解越來越多
月老廟也越去越多
粉晶、戀愛御守、粉紅裝扮、各類運勢參考全不遺忘
還是
得一個人度過這個聖誕節


一直很想相信「和你共度白色聖誕的那個人會是永遠的伴侶」
即使台灣聖誕節很難被白雪覆蓋
一直很想相信很多很多
可是
事實勝於一切

不得不開始說服自己可能命中註定要孤家寡人



真的
期待那美麗的愛的奇蹟
能夠有一天
降臨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