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我忘記

 更為了怕我的電腦因為寒流來襲想要躲在它的被窩不想起床

 我能不能先說 聖誕快樂~~~

 

 街道上開始有聖誕裝飾

 樂農有好多聖誕禮物

 我平安夜跟聖誕節都要上班

 喔耶~

 

 聖誕快樂

 新的一年

 我很快樂

 

 滴兒滴兒ALL

 我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照顧與疼愛

 我好幸福

 即使我每天大聲嚷嚷我遇到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

 但是因為你們

 我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真的

 

 有你們 真好

 我每次寫日記寫到最後

 想到你們的關心與問候

 都會感動到想哭泣

 但是 我知道再怎麼感動

 還是要更努力

 去回報你們的心意

 

 滴兒滴兒ALL

 

 這個十二月

 好充實

 我在圖書館裡打滾

 我在各個挑戰中釐清我的頭緒

 雖然暖冬很糟糕

 但是 讓我少該該叫一些

 

 滴兒滴兒ALL

 我此刻很疲憊很想睡

 但是趁著電腦還醒著

 我想趕快告訴你們

 有你們 超級好

 

 嗯

 

 我有寫網誌喔

 雖然亂寫亂寫的

 但你們知道的~

 

 :)

 

 謝謝你們

 

 真的

 啊~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