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的閱讀,企求把所有文字吸取完畢,

 但,要思考的更多。

 於是我發現睡覺不該太糜爛。

 

 我放空,因為我想靜一靜,我想要多關注自己一點,

 即使有時我仍會像無意識的

 browse the internet

 check mailbox

 connect/disconnect MSN

 

 雖然無聲真的勝有聲,

 只有完全的寧靜,才能讓字句入住。

 

 我蹲在地上,抬頭看著衣櫥裡的衣服,想跟他們打聲招呼。

 說我在想事情;聞到了他們香香的味道,嘴角不小心,

 上揚了起來。

 

 在一本本書中穿梭,記錄著那些感動的句子,嗯,

 閱讀好重要。

 希望我與這些書的「相知之感(註)」已很真實的記載。

 

 我的心裡,持續著感謝著他,那個讓我成長的人。

 

 假期,好短暫,我,還要繼續把書看完。

 生活中有太多事情要做,我的懶散,

 會驅離我的幸福。我得,

 再努力。

 

 親愛的,謝謝!有妳,真好。

 Keep on, reading

      thinking

      breathing

    thanking 

 

 

 註:參考《在愛裡相遇》第184頁

 P.S.這本書很好看,無論你是不是有小孩,

   至少,對你的一些想法,會有所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