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我用「安」這個字為自己下個期許。

 

  

 希望自己可以很平安

 希望自己可以很安穩、很安定、很安心、盡量,安靜。

        安然、安分的去迎接2010的一切。

 

 2009年,我得到了許多,

 也在最後發現自己有太多太多的不OK,

 而這些不OK,

 需要靠我自己去處理。

 

 

 我需要安分→守己。懂得去了解別人、更加沉穩。

 我需要安定。在工作上,必須更珍惜現有的,畢竟,

       有太多的未知會讓一切充滿變化與挑戰性。

       唯有更 SEIZE THE MOMENT 才能安定的為人付出。

       在情感上,或許這總是個可遇不可求的項目,

       但,2012 來臨前,總仍懷抱些什麼的,嗯。

  我需要安心、安然、安穩,然後,很平安。 

 

 安靜是很困難,但,LEARN TO 放慢腳步,多聆聽別人。

 別讓自己說的>做的,這些,都是我得努力的。

 

 有好多好多得時時提醒自己,

 有好多好多要期勉要學習,

 2010年,即使我已成年多時,也,

 還是要再長大。

 

 要健康、知足。

 要相信自己,要,幸福。

 

 DEAR ~ THX~

 這一年,請繼續~多多指教~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為了這句日文 感謝姿聿跟家軒呀~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