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我借了張小嫻的《我的愛如此麻辣》,

 才翻過目次,

 就看到那讓我忍不住立刻給你寫信的字句:

你現在離我有十萬八千里遠吧?還是更遠?

 這些信,要是沒寄出去的話,寫給你,也就

 是寫給我自己。

 

 我寫給你的每一篇,

 也真的,是寫給我自己。

 

 

 這些日子,

 每一天都很充實,

 每一天,都很感激,

 雖然每當別人問起我好不好時,

 我總像個傻子一樣,呵呵的說還不錯呀,

 但實際上,我的腦袋空空,

 沒有特別的覺得好或不好,

 只知道當我每晚要入睡前,

 我都能記下那天讓我感到開心的人事物。

 

 我每天發著噗murmur著我的心情,

 每天看著放在桌上、床邊的可愛小物,

 我的身邊,總有著很多很多讓我常會感到滿足的東西,

 於是,當我和新的朋友相遇時,

 我或許也覺得他們的生活有種說不上來的欽羨,

 和自己的世界有些距離,

 但是,卻又覺得,

 當我回到家的那一瞬間,

 雖然還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可是,就是有一種很放心、很安定的感覺,

 我想,那應該就是「家」的感覺吧。

 

 每當和不同的朋友相遇,

 聽著他們的故事,

 我總在想,我是不是覺得他們真的很好,

 我是不是真的不夠好,

 又或者,他們的好,我是不是也想要達成那樣?

 起初我似乎真的會覺得自己有些糟糕,

 好像應該要更振作更努力更有所為,

 甚至因為覺得自己和他們有所差距而有些許的失落,

(像博士:P)

 但是,回到家的那瞬間,

 躺在自己的被窩裡,

 大口的吸著房間裡的空氣,

 還是覺得「這樣就已經夠好了」:D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生活世界,

 我想,我的,這樣就夠了:)

 

 

 U,

 這幾天天氣寒冷,

 可我還是很努力的,

 讓自己生活作息正常。

 這個月的每一天,

 我都很認真的讓每個行程充實著,

 一如接下來的三天,

 是所謂的考試日,

 我沒唸書,

 但我還是會努力讓自己去經歷這一切的磨練,

 下一個空檔例假,

 我打算好好整理家裡,

 我打算,讓自己更有條理。

 

 雖然我深深相信,

 再下一個假期,

 如果天氣好,

 我一定會到處走走的:)

 

 我想,FM10讓我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