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件我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XD 

 

 中山站是我以前通勤時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

 每次要走去公車站的時候都會在騎樓看到一個賣彩券的小姐

(其實應該是媽媽級:P)

 他每次都很有朝氣的跟路過的人打招呼

 但我從來沒跟他買過彩券 

 

 昨天 和布萊德見面後又再度走向相同的路

 看到他戴著聖誕帽的時候

 內心突然有種 好想買彩券 的感覺

 雖然可能只會想買兩百塊

 但 還是想買

 結果 都已經離開他身邊大概十公尺了

 因為腦袋裡的種種想法

 讓我還是決定走回去跟他買兩張

 

 結果 我還真的一張都沒中~

 但不知道為什麼 內心覺得很開心

 感覺 很吸引力法則的讓我沒中到彩金 哈

 雖然我只花了兩百塊

 對他一天的收入可能沒有增加很多

 但內心默默的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哈 

 

 

 讓我決定回頭的

 或許是我覺得那些出外擺攤的人

 都很需要絡繹不絕的人潮

 即使只是看看而已

 應該 都是可以讓他們覺得這一天也是不錯的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