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有好多【愛】吃與不【愛】吃 XD

 

 1.紅蘿蔔

  我不愛呀~!~!~!

  除了他真的很爛很爛很爛爛到完全沒有紅蘿蔔味

  或是很細很小到我沒辦法一一挑出

  要不然我真的不愛呀~!~!~!~

  

  但現打的果汁【加】紅蘿蔔我喝

  純的紅蘿蔔汁我可能也不是會吃啦 哈

  

 →白蘿蔔我吃 但它是寒性的 不能吃太多~!

 

 2.魚

  魚有魚味呀

  除非魚處理起來沒有魚味

  要不然我會盡量少吃一點 哈

  

  但我吃生魚片、小魚干、吻仔魚跟魚蛋蛋 哈哈

 →清蒸鱈魚或(燻)烤鮭魚、旗魚我有吃喔 哈

  

 

 3.香蕉

  可能是因為以前高中的時候

  媽喜歡去果菜市場買大箱的奇異果或大量的香蕉

  比較划算

  但是 眼睜睜的看著香蕉從硬梆梆的黃色

  變成軟趴趴的黑色 我覺得太可怕了

  所以 我怕香蕉呀~!~!

 

  但如果在他快要軟趴趴黑色前拿去冰在冷凍庫

  變成香蕉船 我吃~!~!~

 →香蕉切片只要不是很軟 我可以吃啦 哈

  

 (但奇異果我好像沒有因此產生陰影 XD)

 

 4.柚子

  因為吃柚子會放臭屁呀

  臭臭臭 所以我不愛吃呀

  一整個太尷尬了

  

  但如果飲料有香柚茶 我喝呀

  我好愛柚子醬唷~!~!~

  

 5.茶

  我對咖啡因敏感

  所以 咖啡因過多我會肌肉顫抖

  於是出去吃飯看到附送的飲料如果只有

  紅茶綠茶跟咖啡可以選

  我一整個就是 謝謝再聯絡 哈

  

 →果茶如果也是用茶包沖泡的還是不行

  請記得幫我留意 哈哈哈 

 

 6.咖啡

  原因同上

  但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有一陣子好喜歡一款【黑咖啡】 

  而且以前高中我是喝咖啡還更好睡

  忘了到底是什麼時候才開始不能喝咖啡

  可能是大學吧

  總記得那次喝了 85度C 的經典咖啡

  結果手抖又整晚失眠到天亮......

  早上補眠的好累 哈 

 

 →但是咖啡廣場哪種甜死人非純咖啡的跟咖啡凍咖啡糖我可以吃耶

  雖然咖啡糖也不能吃太多 哈 

  

 7.牛奶?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牛奶

  因為高中的時候媽媽都說要喝牛奶

  夏天喝就算了

  冬天也要喝

  但是牛奶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早上喝對身體不好

  所以媽都會拿去電鍋加熱

  結果上面都有一層膜有點恐怖

  於是 我對牛奶也有怕怕的感覺

  但是 像之前因為施工的關係

  吸了很多毒氣

  為了排毒 我還是會喝啦 但喝不多

  就喝一小瓶

 

 →可我好愛晶球優酪乳喔~!

 

  (我媽有乳糖不適症喔 她喝牛奶會拉肚子~!) 

 

 8.紅豆?

  這個只是觀察名單 哈

  純粹是今天中午去吃飯 有個甜點是銅鑼燒

  還有一個紅豆羊羹

  我一整個 覺得「如果不是紅豆更好啊」

  哈 不過冬天還是要喝紅豆湯!吃紅豆湯圓!

  只是豆類的話我的確是愛綠豆勝過紅豆

 

 

 感覺好像應該還有

 但我又一時想不起來還有哪些

 而且 

 我覺得我還不是最嚴重的呀

 我記得以前大學我學妹青菜類

 除了高麗菜跟另一個什麼菜我忘記外

 所以的青菜他都不吃

 很扯

 

 我妹的話 蔥薑蒜都不愛

 高麗菜、茄子、小魚干、南瓜都不愛

 所以我常常準備的便當他都不愛

 於是我的開伙也是開得很辛苦 XD

 

 其實我很好養的耶

 哈哈哈哈哈

 

 

 p.s.歡迎補充真孕婦的愛與不愛吃 XD

 

 p.p.s.昨天媽說她那時候懷我的時候

    真的很常喜歡吃的東西換來換去

    有時候一個東西吃了三天 就不喜歡了

    所以「真的會變」那四個字昨天有讓我驚嚇一下.....

 

 我會不會最後很愛吃魚跟紅蘿蔔><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