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搭啪搭

 距離上一篇網誌竟然就這麼一個月過去了

 這段期間我似乎真的 

 就這樣讓自己忙碌到不行

 其實還有兩篇文章的初稿一直在那

 但就那麼的 躺在那都沒繼續

 或許還要一段時間 

 等到FU~來了才能完成

 

 總之

 一切都好

 

 我的晨型人生活隨著晩班的到來暫時歇息

 下一次的晨型人生活

 還有一段時日

 但日子仍舊不停歇的

 繼續前進

 下下禮拜二的這個時候

 我也已經快回到花蓮了

 所以 日子從來不讓人可以懈怠

 

 每當好一時間沒有寫網誌

 我便又開始拿起記事本

 看著那些帳目 回想我的生活

 雖然我其實每一天也都把最經典的想法放在噗上

 但 太個人性用語

 也不好總是直截的轉錄

 畢竟 網誌對我而言

 像是一個統整性的發言台

 我必須審慎評估後 再決定要如何敘說

 

 

 2010的最後

 我們有ping的同事來訪、Nancy歸國、

 夢想館的饗宴、全家人團聚

 2011的開始

 我們有新的挑戰、更多的長大、

 很多的支持與力量、最大的信念

 最後

 2011年的目標

 是我們好還要更好

 除了自己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我心愛的朋友 

 除了讓自己更好 

 更讓讓自己的好散播給身邊的至親好友

 大家一起 好還要更好:)

 

 未來還有很多要努力的

 一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