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很好,
 一個人也不錯。

 
 
 只是
 看完2吻第六集最後5分鐘閃到不行的甜蜜戲後
 我突然
 覺得自己似乎不那麼相信愛情 
 even
 應該更正確地說
 是此刻的我
 似乎不那麼相信那樣的愛情
 會出現在我身上
 Now
 
 
 我憧憬愛情的來到
 甚至
 期盼婚姻的降臨
 但
 此刻
 好像
 不大可能會遇見愛情
 
 不是一種悲觀心態
 just
 一種第六感 
 
 就像是
 有人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那樣的人即將到來
 
 而我
 只是 feel
 感應到
 這一年
 不會有 
 
 
 並非說破
 只是
 一種直覺
 
 
 以往
 看戲之後
 只會更想談戀愛
 
 但
 現在的自己
 或許只想看一些人
 用特殊的情感去詮釋眾人之夢想
 他們的互動
 讓心裡的假想真實
 讓內心的渴望展現
 於是
 戲如人生
 
 小江夫婦甜死人不償命的你來我往
 讓心中一些因子蠢蠢欲動
 不過
 現在的我
 更理智的去享受這一切
 
 
 一部分
 喜愛這樣的甜
 一部分
 分析如此進展的可行性
 從全浪漫主義
 逐漸走向半理性狀態
 
 
 是我變務實了
 還是我成長了?
 
 希望是後者
 
 
 我
 在慢慢建立更良善的
 我的價值觀
 
 
 
(或者應該說
 我現在打從心裡就對愛情這檔事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