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之前用過這標題
可這次情形又有點不同
所以
還是「牽手」...


昨晚做了一個牽手的夢
是那個放在心裡的那個人
現在清醒時還記得那種感覺
就像上次做結婚的夢一樣
很特別 但
又有點心酸的感覺

昨晚因為心情很不好
所以跟小花講了幾乎半個小時的電話(爸...對不起...)
其實在講電話之前大概已經哭了五分鐘
講完電話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好一點
只知道好累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聊天的話題還是怎樣
總之
就做了這個夢


我一直相信夢是潛意識的反射
可是覺得很無力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回應我的潛意識

我只知道我的心情波動的很大


anyway
因為那場牽手
我的心被牽走
即使只是一場夢
也是那樣牽動著

只希望夢想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