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魚小丸曾經說了很多名言
所以我特此為她蒐集成「專文」以供參考
並希望可以激勵人心XD



(1)2004.3.12
   月亮雙子的人可能會沒有做研究的精神

(2)2004.3.12
   魚丸姐說「女生的鼻子,可以看出未來老公的體型」
   例如所長的鼻子大大的,所以會嫁給高高壯壯的男人(例如:王力宏)
   魚丸姐的鼻子也蠻大的,所以男朋友也高高壯壯
   阿敏的鼻子很挺,但是不是很大,所以OO很高,但是不是很壯
   戴小美鼻子超小一個,所以OOO個子很小
   魚小丸的鼻子不大也不小,所以以後的老公身材應該中等
   
(3)2004.3.14
   男人太瘦不好
   會有暴力傾向,神經也比較緊繃
   但是有一種男生
   看起來蠻瘦的,但其實很「結實」
   這叫所謂「肌骨混和型」
   這樣就不錯
   在面相學上是個好男人

(4)2004.3.23
   做妳想做的事,愛妳想愛的人
   那麼疑惑的事都會迎刃而解
  (因為我說我寫專題寫到念師院已經成了一種後悔
           寫到當時的自己很煩 想離開 但沒有勇氣
           寫到 淚快決堤...)

(5)2004.4.1
  (我們在討論什麼是好命...)
   人的命運似乎真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什麼是好命?什麼是勞碌命?
   酸甜苦辣自在人心..

(6)2004.7.8
   多談戀愛有益身心健康

(7)2004.7.8
   其實算命最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被算的人很高興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特質和潛力
   但是卻可以藉由算命得知
   反而知道後會對自己更有信心


   像我有時候也會藉由算命
   來看看自己有什麼缺點...

   所以 我覺得
   有時候算命也是一種積功德喔
   哈哈....

(8)2004.7.8
   我想要嫁給一個教授...
   哈哈......

   我覺得老師和老師的配對很好啊
   彼此之間有共同話題和生活圈
   生活有蠻有趣的
   而且男老師也是外遇機會最低的族群喔
   哈哈...........

(9)2004.9.17
  (因為魚小丸有「休學」的衝動...)
   天才導源於沉迷...
   那你對什麼事情能夠沉迷呢..?

   不喜歡這種明明知道你在走絕路 但是還是往前走的感覺
   我想要當老師 這個理念是不變的...
   但是我該教什麼?
   卻是令人懷疑的...

   唉...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我想我是沒有勇氣休學的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學完我現在該學的

   之後如果再唸雙碩士
   或還是博士...
   我一定要朝自己的興趣努力..
   真的...

   希望下次不會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