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你是誰啊
 漂亮吧
 你好
 
 三順加油
 
 麵糰隨著其用途可以分為兩種
 添加酵母跟沒有添加酵母兩種
 如果添加酵母很快就會發酵
 沒有加酵母
 麵糰就會自己呼吸然後慢慢的脹大
 我覺得它這樣子好可愛
 我要變成沒有添加酵母的人
 
→振軒翻著三順留給明慧的財產一號筆記
 裡頭寫著這些有趣的字
 
‧*‧*‧*‧*‧*‧*‧*‧*‧*‧*‧
 
 不管什麼東西
 爸都不會隨便亂丟
 所有的廚餘一定是屬於小菜圃
 先去除水分在陰涼的地方風乾
 然後像這樣均勻灑在地上
 讓蔬菜好好的長大
 吸收這些花朵長大的蔬菜端上餐桌的時候
 我要開心的吃
 從此把他忘掉
 
→三順把振軒送的玫瑰花一片一片灑在家中的小花圃
 然後
 對自己說出「忘掉宣言」
 
‧*‧*‧*‧*‧*‧*‧*‧*‧*‧*‧
 
 那家餐廳的菜單上
 有這樣的句子
 「如果告訴我你吃了什麼
  我就告訴你你是屬於哪一種人」
 
 布里亞莎巴朗~
 
 妳知道莎巴朗?!
 
 我妹妹是糕點師傅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據說那個叫莎巴朗的甜點
 就是取自那個人的名字
 
→三順姐二英和李部長兩個人「把酒言歡」 
 李部長開始說起男人的長篇大論 
 裡頭講了句以前在法國餐廳看到的一句話
  
‧*‧*‧*‧*‧*‧*‧*‧*‧*‧*‧
 
 阿三
 阿三
 快點起來
 吃飽飯要去上班了
 幹嘛這麼驚訝
 快點起床去洗臉
 又擺出一副純真的表情
 你不認識我
 怎麼搞的
 今天冰箱裡面連個雞蛋都沒有
 看你吃驚的樣子
 雖然你難以置信
 但這是事實
 因為你拋棄了我
 我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你想幹嘛
 該不會是想扔掉我吧
 阿三...
 阿三...
 阿三...
 你竟然敢拋棄我
 我要讓你見識見識
 拋棄碾米店三女兒三順是什麼下場
 我要剝光你的皮
 
→振軒做夢夢到三順化身為三順豬要對他展開報復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們國家有幾個人叫耶穌知道嗎
 有兩個
 成仁呢是四個
 陸宿仁是三百個
 許浚是一百零一個
 哲秀呢是一萬零兩百四十八個
 永希呢是兩萬九千兩百七十二個
 還有人叫皮載鞅、安天憲、
 朴鐵頭、史女仁、史得豪、
 莊風、姜曉苟、高曉貓、
 
 姜曉苟、高曉貓也有?
 
 姜曉苟有五個
 高曉貓有一個
 
 這些人的爸媽好沒有責任感
 
 我們的眼前也有一個
 
 妳又要說改名字
 
 去年住在清原一九五八年的李三順
 改名為李荷娜了
 一九五八年的人都為了追求新的人生改了名字
 我今年才三十歲耶
 我要改名
 妳不要阻止
 
 不阻止
 隨便妳
 
 妳在開玩笑吧
 爸爸跟爺爺都阻止了
 為什麼妳突然說可以
 
 過去的三十年妳是金三順
 往後的人生
 就做妳喜歡的金熙珍吧
 
 媽妳是說真的?
 不可以反悔
 
 我覺得妳要改名字
 才不會被男人甩掉
 要是還被甩的話就把戶籍遷走
 
 媽~
 
→三順跟媽說要改名~
 還先舖了很長的梗XD
  
‧*‧*‧*‧*‧*‧*‧*‧*‧*‧*‧
 
 申請事由...
 就是問我為什麼想要改名字
 請問知不知道有關三順的悲傷傳說...
 
 有一個名叫三順的女大學生去參加聯誼
 幾杯酒下肚男同學就拿她的名字取笑她
 心裡受到傷害的女學生哭著跑了出來
 坐上了一台計程車
 
 小姐
 妳長得這麼有福氣
 為什麼要哭呢
 怎麼
 男朋友惹妳生氣了?
 
 不是啦
 
 那是怎麼了
 妳還這麼年輕
 
 我的朋友一直
 取笑我說我的名字土裡土氣的
 
 這樣妳就哭了
 又不是小孩子
 
 你自己親身經歷看看嘛
 
 名字到底多難聽
 只要不是三順就好了
 小姐妳真是的
 幹嘛為了名字哭得這麼傷心
 
 最後三順就從計程車上跳了下來
 結束了生命...
 
→三順要去改名字
 在「申請事由」那欄OS好長一段
(我懷疑這到底有沒有寫上去XD)
 
‧*‧*‧*‧*‧*‧*‧*‧*‧*‧*‧
  
 妳就這麼喜歡男人嗎
 為了相親去做頭髮還買衣服
 契約項目妳忘了嗎
 除了我之外不跟別的男人見面
 
 契約取消了
 
 五千萬妳還沒有還給我
 還清之前要遵守規定
 
 那你幹嘛收下房地契
 
 我怕被妳媽打死
 還清五千萬之前妳要閉門思過 
 
(三順搶過振軒手上的資料)
(寫下「支票:五千萬」)
 
 妳在開玩笑嗎
 
 開玩笑的人是你吧
 拿錢耍人
 還有
 這件衣服是我偷穿我姐的
 我才不會亂揮霍
 
(看著三順走掉振軒突然喃喃自語)
 買一件來穿吧
 
→振軒把三順從相親現場騙回餐廳
 三順知道之後大怒想找振軒理論
 
 
~#~#~#~#~#~#~#~#~#~#~
 
 
 (十四)
 
 一開始閃閃發光的東西
 時間久了經過風吹雨打
 就會褪色
 閃閃發光
 突然想起了這句話
 
 光亮的
 
 以前我也是閃閃發光
 但是因為接受治療讓我失去了光澤
 
 妳現在還是一樣耀眼
 
→熙珍突然找亨利去吃辣章魚跟活章魚
 亨利說熙珍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才會笑的更開心
 熙珍說沒什麼
 她只是胡思亂想而已
 
‧*‧*‧*‧*‧*‧*‧*‧*‧*‧*‧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借五千萬嗎
 這房子
 我爸辛苦了一輩子
 才擁有了這棟房子
 是為了守住它
 沒想到你卻拿它來戲弄我
 還有剛才那個男的
 對我具有什麼意義你知道嗎
 我出去相親居然遇到他兩次
 你以為這是普通的緣分嗎
 那天還有今天
 我跟他是一拍即合
 你卻跑來搗蛋
 我欣賞他
 他也很欣賞我
 你以為還能夠遇到這種男人嗎
 全都被你搞砸了
 他也許是我人生最後一個男人
 卻被你給趕走了
 
 為什麼一直認為是最後一個
 
 你還想繼續戲弄我嗎
 
 比他還要更好的人
 妳多得是機會去認識
 
 多得是機會...
 
 其實妳很有魅力
 不知道妳自己多有魅力
 這就是妳的魅力
 
 我說過
 不要再這樣胡說八道
 
 我沒有胡說八道
 
 我不會再被騙了
 上次在濟州島
 你也是擾亂我思緒然後就這樣落跑
 你這樣盯著我看到底想怎樣
 
 不要見別的男人
 也不要去相親
 我不喜歡妳去見別的男人
 真的不喜歡
 
 所以呢
 你到底想要怎麼樣
 
 我已經說了
 妳不要再見別的男人
 直到還清五千萬為止
 
→振軒「尾隨」三順回家
 在三順家前兩人的談話
 
‧*‧*‧*‧*‧*‧*‧*‧*‧*‧*‧
 
 你有動過腳踏車嗎
 
 沒有啊
 
 都沒氣了
 
 真的?
 
 你是不是故意放了氣?
 
 當我是小孩子
 
 男人升格當爸爸以前都是小孩
 
 那又怎麼樣
 大嬸
 
 什麼?
 
 女人過了三十歲都是大嬸了不是嗎
 
→振軒要三順把腳踏車牽回家
 但卻把腳踏車用到沒氣
 於是兩人拌起嘴來
 
‧*‧*‧*‧*‧*‧*‧*‧*‧*‧*‧
 
 這個臭小子
 人家好不容易平靜下來
 幹嘛還找我出來
 難道在炫燿你的側臉長得很俊俏嗎
 手指為什麼這麼修長
 居然比我還白耶
 反正專門做一些惹人厭的事
 
→振軒載三順回去
 三順看著振軒心中的OS
  
‧*‧*‧*‧*‧*‧*‧*‧*‧*‧*‧
 
 原來男人都是用這種方式騙人的
 別的女人坐在旁邊還假裝是一個人
 收益良多
 阿三
 要不要繳學費
 你幹嘛
 自己做錯事還敢這樣遷怒別人
 
 金三順小姐
 
 幹嘛叫我
 
 不要只烤蛋糕
 烤烤你的修養
 
 放心
 雖然我沒有修養
 但是至少不會劈腿
 
 我什麼時候劈腿了
 
 剛剛就在劈腿
 因為你在說謊
 嚇得臉色發白
 你知道你的樣子有多可笑嗎
 
 我...我哪有 
 
 你看
 還結巴咧
 還有
 為什麼要害我變傻瓜
 為什麼 
 偏偏在我面前你要睜眼說瞎話
 害我這麼不爽
 
 所以我說過我不要接嘛 
 
 故意不接電話
 就表示你搞外遇
 
(振軒不說話轉身去把三順的腳踏車拿出)
 
 你喜歡我嗎
 你知道今天你有多可疑嗎
 別想耍花招
 想到什麼你就直說
 你喜歡我嗎
 
 之前不是跟妳說過了
 像妳這種女人誰有意願去抱妳
 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手不夠漂亮
 這是豬腳
 
 你也不是我的類型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不夠坦白
 你坦白告訴我
 一分一秒都沒有對我動過真情嗎
 有還是沒有
 
 沒有
 
 那麼我奉勸你一句話
 以後別幹這種事
 三更半夜把人叫出來
 說話帶刺
 還戶口調查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我對妳特別有好感哦
 既然沒有好感
 就別幹這種無聊的事
 不要再讓女孩子莫名其妙產生錯覺
 
 所以妳產生錯覺了
 
 沒錯
 大概有五十九秒
 
 抱歉
 害妳產生錯覺
 
→因為熙珍的來電讓振軒慌了手腳
 把車停在路邊和三順吵了起來
 三順也趁機告訴振軒不要再這樣擾亂他人的心
 
‧*‧*‧*‧*‧*‧*‧*‧*‧*‧*‧
 
 要做壞事就不要留下痕跡
 別以為我會放過你
 如果再被我逮到
 到時候就死定了
 聽到了沒有
 你走吧
 
→熙珍要振軒解釋
 振軒卻只直說對不起
 熙珍就對他烙了狠話XD
 
 
~#~#~#~#~#~#~#~#~#~#~
 
 
 (十五)
 
 這是什麼
 難道說我只值這麼一點錢嗎
 要給就要多給一點
 這樣吧
 妳再付我九十萬好了
 
 你才值一百萬?
 
 妳認為我不值嗎?
 
 那你先付我一千萬好了
 因為我的身價值一千萬
 而且這本來就是我的
 來
 一千萬
 
 真是的
 怎麼會有這種女人
 
 幹嘛
 
 又不是處女幹嘛這麼貴
 
 不是處女才會這麼貴
 你不知道成熟美嗎
 
 成熟美?
 妳是半生不熟~
 
 我是半生不熟那你是生蛋嗎
 腥死人了
 臭小子
 
 妳這個女人怎麼這麼不聽話
 妳家是養鬥犬
 還是在養鬥雞
 是啊
 媽媽是羽量級
 妳是中量級
 三順是重量級的
 
 沒話說就安靜的回去吧
 這樣才不會吃虧
 
→二英和李部長兩人為了十萬元的支票在鬥嘴
(其實這兩個人的感情戲實在很無聊)
(但耍嘴皮子的部分還算有趣)
   
‧*‧*‧*‧*‧*‧*‧*‧*‧*‧*‧
 
 我快睏死了
 肚子也好餓
 現在還不可以睡
 要背的東西還有那麼多
 好想吃烤五花肉
 搭配沾過麻油醬烤熟的蒜頭一起吃一口的話
 一定能夠趕走周公
 不過今天還是有收穫
 「能夠跟另外一個人一起用餐
  就如同彼此心靈的交流」
 波爾教授有名的演講
  
→振軒又想起了三順
 於是到烘焙部翻三順的筆記
 看到這段話
 嘴角直上揚
  
‧*‧*‧*‧*‧*‧*‧*‧*‧*‧*‧
 
 妳生病了嗎
 變得好憔悴
 
 你有什麼事
 直接說重點
 
 上車
 
 要叫我媽囉
 
 這是最後一次
 
 對我來說
 去年聖誕節就是最後一次
 
 至少也要經過最後的儀式吧
 
 去年聖誕節經歷過難忘的儀式了
 你不記得嗎
 
 真的是最後一次
 上車
 我是認真的
 
 你要去哪裡
 
 舉行最後儀式的場所
 
 煩死了
 就在我們家院子吧
 邀請我媽跟我姐當觀禮人
 
 妳媽媽好嚇人哦
 這是最後一次
 幹嘛這麼不盡人情
 
 好吧
 敢玩什麼花招試試看
 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閔賢佑來找三順進行「最後的儀式」
 我只能說
 這男人真的沒救了 
 
‧*‧*‧*‧*‧*‧*‧*‧*‧*‧*‧ 
 
 最近餐廳的生意不錯吧
 
 那當然了
 
 三順突然間離職
 你一定很困擾吧
 
 糕點師傅又不是只有她
 
 但是誰比得過未來首屈一指的糕點師傅三順呢
 
 我不需要會劈腿的糕點師傅
 向某個男人做出愛的告白之後
 又跑去見前男友也叫做劈腿
 
(電梯開了 振軒走出去回頭說)
 
 妳可能很難找到新工作
 所有餐廳我都打電話去過了
 我說妳是還沒有找到人就突然離職
 沒有責任感的人
 
→振軒在電梯巧遇閔賢佑和三順
 閔賢佑很「官方」的和振軒問候
 振軒間接諷刺三順
(真是幼稚的男人呀)
 
 
‧*‧*‧*‧*‧*‧*‧*‧*‧*‧*‧ 
 
 你不會解除婚約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的遺傳因子裡面沒有真心
 怎麼辦呢
 就連胚芽幹細胞權威也救不了你
 
→閔賢佑跟三順「求婚」
 三順很理智的回絕他
(帥呀三順!)
 
‧*‧*‧*‧*‧*‧*‧*‧*‧*‧*‧
 
 幹嘛啦
 你要幹嘛啦
 你放手
 你幹嘛老是發癲
 我就這麼好欺負是不是
 當我是你的玩具
 你這個死混蛋
 我叫你不要擾亂我的思緒
 叫你不要胡說八道不是嗎
 我還你錢不就得了
 還你
 我會還你
 你快放手
 你不只把我當狗屁
 還把我當狗屎
 不過你看錯人了
 放手
 快放手
 

(振軒突然擁吻三順)
 
 你吃錯藥了?
 
 沒有
 
 不然喝醉酒了
 
 沒有
 
 不然呢
 你又失去理智了
 昏頭了
 
 沒有
 
 不然什麼
 你也想跟閔賢佑一樣跟我搞曖昧關係
 
 不要拿我跟那種渾球比較
 
 你也跟他一樣
 不對
 你比他更惡劣
 
 不是這樣的
 
 不然是怎樣
 
 我喜歡上妳了
 我好喜歡妳
 不斷想起妳快要瘋了
 為什麼妳要進入我腦海折磨我
 為什麼
 乾脆從我眼前滾蛋
 
 知道了
 我馬上滾
 
 我…我收回最後一句話
 
 該死的混蛋
 你憑什麼大叫
 是我打開了你的腦袋嗎
 我什麼時候折磨你了
 你有什麼立場對我大吼
 你憑什麼對我大吼
 
 對不起
 我已經向妳道歉了
 好了啦
 這裡是男生廁所耶
 
 所以啊
 為什麼偏偏是這裡
 你也知道我多恨這個鬼地方
 我不要求羅曼蒂克
 但是至少要有最起碼的尊重
 為什麼是這裡…
 為什麼是這裡…
 
 我知道了
 對不起
 
 為什麼這麼困難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嘛
 為什麼這麼困難又複雜
 我好累
 我真的快要累死了
 
(振軒抱住三順)
 那柳熙珍怎麼辦
 
(兩個人分開…)
 幹嘛這種表情?
 柳熙珍她要怎麼辦
 
 我還在考慮
 
 那你都還沒有考慮清楚
 就先做了再說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你不知道誰知道
 豬小妹三淑知道?
 
→振軒從閔賢佑身邊搶回三順
 但很不浪漫的在男廁跟三順告白
 
‧*‧*‧*‧*‧*‧*‧*‧*‧*‧*‧
 
 妳這個笨女人
 聽到男人示愛還當場潑冷水
 大概只有妳了
 
 人家生氣嘛
 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腳踏兩條船了
 
 妳這個傻瓜
 妳以為一個人要轉移他的心有這麼容易嗎
 妳希望他像閔賢佑那傢伙一樣
 早晚變來變去才高興嗎
 就趁現在
 要趁現在牢牢的抓住他
 
 那柳熙珍怎麼辦
 
 妳這隻笨熊
 現在還有閒功夫擔心別人
 擄獲一個人的心不是犯罪行為
 不能擄獲才是笨蛋
 
→三順在振軒的告白之後
 在廁所洗完臉後
 一人分飾兩角自問自答
 
 
‧*‧*‧*‧*‧*‧*‧*‧*‧*‧*‧
 
 只是在一旁守候的愛情
 不是愛情
 精神之愛
 哦~不
 
→三順在自言自語中
 一段「對亨利說的話」
 
 
‧*‧*‧*‧*‧*‧*‧*‧*‧*‧*‧
 
 仰望著山峰拼了命的爬上來了
 結果山峰不見了
 那我該怎麼辦呢
 
→熙珍找三順請她離開振軒
 說了這麼一句詩意的話~
 
  
~#~#~#~#~#~#~#~#~#~#~
 
 
 (十六)
 
 喂
 喂
 你瘋了
 你這個瘋子
 這不是普通的錢耶
 
 是我的錢
 
 什麼
 
 妳已經還清了錢
 而我收到了
 然後我就撕毀了那筆錢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愛錢的人
 但是 
 現在比起這五千萬我更喜歡妳
 現在相信了嗎
 趁這個機會
 順便去取消改名申請
 
 你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在扮家家酒嗎
 可以拿五千萬開玩笑嗎
 關係著一棟房子怎麼可以開玩笑
 
 這是我的自由
 
 既然這樣
 乾脆賣掉餐廳
 然後再把那些錢全燒了
 
 當然可以
 我就是這麼喜歡妳
 
 你用錢來買人心
 這樣叫做喜歡嗎
 
 不是這個的
 不要曲解心意
 妳就接受它嘛
 
 雖然早就看透你了
 但是沒有想到你這麼為所欲為
 自私自利
 又很孩子氣
 不懂人情世故
 我對不起我的內心
 我感到羞恥
 你這種人渣
 我不想帶去給我爸看
 
→三順把五千萬還給振軒
 振軒卻把支票撕掉
  
‧*‧*‧*‧*‧*‧*‧*‧*‧*‧*‧
  
 沒錯
 這就可以了
 也該停了
 不再自責與埋怨
 我的人生才過三十年
 往後還有更多的人生要走
 如果將來有一天我們能夠重逢
 別讓他看到我軟弱的樣子
 「雖然我很喜歡你
  但是沒有你
  我還是走過來了」
 我要這樣對他說
 沒錯
 從現在起我要重新開始
 不是以女性金熙珍
 而是以糕點師傅金熙珍的身分
 
→三順爬漢拏山的OS
 
‧*‧*‧*‧*‧*‧*‧*‧*‧*‧*‧
 
 累死了
 我快累死了
 到底還要爬多久才會到
 如果我再相信那個渾球的話跑來這個地方
 我就一輩子做金三順
 什麼嘛
 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爬了
 這個混蛋
 我詛咒你摔倒撞到鼻子
 說什麼像是漫步在雲端
 以為自己是孫悟空
 我竟然...
 臭小子
 居然說那些該死的屁話來耍我
 腰好痠
 就算在夢裡也不要被我逮到
 我絕對會宰了這個渾球
 該死的狗崽子
 我的命好苦
 我的媽啊
 搞什麼
 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這個臭小子難道爬到頂端的事
 全都是鬼扯蛋嗎
 
(三順一邊爬一邊鬼吼鬼叫)
 
(到了頂端 對天空大喊) 
 我是金熙珍
 不再是金三順
 而是金熙珍
 阿三
 阿三
 從此以後
 從此以後完全結束了
 
 妳說了算?
 
 現在還會出現幻覺
 出現幻覺
 不行...
 絕對不能虛脫
 下山之前要保持清醒
 要清醒一點
 三順
 不對
 熙珍
 妳要清醒
 真.... 真的是你
 
 叫了我為什麼又不理我
 
 你又要玩什麼把戲
 你該不會是要來把我推下山的?
 
 怎麼不早點來
 妳知道我等了多久嗎
 還有
 誰說妳可以叫金熙珍了
 我說過我喜歡的是三順
 
→三順在山頂遇到振軒~~~
 這時候的振軒好帥呀
 哈
 
‧*‧*‧*‧*‧*‧*‧*‧*‧*‧*‧
 
 我們下山
 肚子好餓
 
 狗崽子
 
 已經習慣了所以不會驚訝
 
(三順伸手要打振軒被抓住)
 這個也習慣了
 抓到要領了
 
 你
 踐踏了我的夢想
 
 我們應該重寫契約書
 玄振軒和金三順往後一百年要假裝談戀愛
 
 真是神經
 
 而且允許有肌膚接觸
 
 我看你病得還不輕
 
 不過
 玄振軒要借一百億給金三順
 而且一借就是一百年
 
 現在不是用五千萬
 而是要用一百億買我
 
 至於要不要償還都無所謂
 
 你以為說一百億我就會投懷送抱嗎 
 放手
 快點放手
 
 我們下山吧
 快天黑了
 不走啊
 
 拜託
 給我一點吃的東西
 我快要餓死了
 
(振軒拿出食物給三順)
 你又不是小孩子
 怎麼會拿一整盒的巧克力派爬山
 
 在山上吃巧克力派最好吃了
 
 不要因為我吃了你的巧克力派
 就開始妄想
 我會在那種荒謬的契約書上簽字
 懂嗎
 等我一下山就會跟你說拜拜
 
(振軒拿海帶湯給三順)
 這什麼
 
 妳過生日啊
 
 你怎麼會知道
 
 是妳姐姐告訴我的
 
 是清淨海帶湯
 
 因為在濟州島
 妳被感動了
 
 你可不要妄想我會在契約書上簽字
 海帶湯呢
 我是為了減輕行李重量
 所以幫你喝光光
 
 妳多喝一點
 待會兒應該會派得上用場
 
→兩人在半山腰小木亭休息
 振軒還幫三順小小的過了生日:)
 不過其實我不懂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思^^"
 
‧*‧*‧*‧*‧*‧*‧*‧*‧*‧*‧
 
 好痛哦
 好痛
 輕一點
 
 妳不要亂動
 
 真的好痛
 拜託你輕一點嘛
 
 不要無病呻吟
 你再忍一忍
 
 真的很痛
 啊~~~~~~~~~
 痛死了
 你不會痛嗎
 
 會痛啊
 
 過來
 換我來幫你按摩
 
 我還忍得住
 
 你幹嘛要上山
 在下面等就好了
 
 因為是金三順
 如果是金熙珍我就不會上去
 世界上唯一的金三順
 衝著我的一句話爬上了山頂
 我至少也要表現出誠意
 
 你真了不起
 你是個了不起的傢伙
 現在都這麼累了
 以前拖著受傷的腳怎麼上去
 
 至少我並沒有死掉
 每當遇到困難我就養成了這樣想的習慣
 至少也不至於死掉
 
 幹嘛
 你在動歪腦筋對不對
 
 忘記契約條款了
 容許肌膚的接觸
 
 不可以
 
 不要假正經
 
 我不是在假正經
 我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什麼苦衷
 
 減肥成功前別猴急
 
 什麼?
 
 大概十公斤
 不對
 大概減掉五公斤
 這樣就不會太難看
 在那之前你先等等
 
 妳這樣說太離譜了吧
 
 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減完肥然後去做臉
 當我覺得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我就會暗示你
 所以你先等等
 
 不行
 我不能等
 
 對...
 對了
 差點忘記重要的事
 你先等一下
 
 現在有什麼事比這個更重要
 
 你先等一下嘛
 腳好痛
 如果我再登上漢拏山的話我就不是人
 這個不能讓它濕掉
 濕掉就糟了
 
 什麼東西
 
 改名許可證
 
 都濕了
 怎麼辦
 你要幹嘛
 我要把它弄乾才可以
 還要拿去區公所正式提出申報
 
(振軒把它撕掉)
 誰說可以改名字了
 
 你這個瘋子
 過去三十年我過的是什麼日子
 你怎麼可以對我做出這種事
 你這個混蛋
 去死吧...
 你這該死的傢伙
 怎麼可以對我這樣
 
 現在有件事比名字還要重要
 
 不要以為這樣我就被唬弄過去
 如果不想變成貓熊眼就快滾蛋
 我看你到現在還沒有清醒啊你
 給我喝一碗海帶湯就想佔盡我的便宜
 你這個壞蛋
 大壞蛋
 這個渾球
 
 妳這女人力氣真大
 
 討厭啦你
(然後 振軒就被踢到床下流鼻血了XD) 
 
→振軒幫三順按摩
 鏡頭、台詞故意用的很煽情
 振軒想跟三順有肌膚之親
 但三順堅持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