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
一直住著人



所以大學大家在鬧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想理會
即使後來發現那時我根本是個被虛幻矇蔽的白痴



因為心裡一直有人
即使那人從來不曾真正進駐
我的心就是
以那個人為主

所以我不願試著去跟更多的人聊天






只是
現在心裡住著的是誰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很像已經不是學長了
可是
這會不會太快了...



我已經看了太多愛情文藝片聽了太多浪漫甜蜜心酸歌
我已經
完完全全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怎麼了


如果真的有一種東西可以像溫度計一樣測量出我是不是在戀愛
我一定會馬上買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