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被小可愛點名要寫怪癖後
這次又被欣小叡點名要寫擇偶條件

我真是無言...



其實很不想寫
即使這一切都會充滿詛咒(例如:不寫就交不到男朋友...)
(shit!這根本抓我死穴嘛...-.-||)
但此刻我還是寫了
不是因為真的怕詛咒(但其實還是怕的啦 哈)
而是因為昨天吃飯魚小丸說要幫我找「學習」的對象所以要問我條件
於是想了很久
我還是把我的怪癖跟條件都寫下來吧

so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所以
就不點名:)


~#~#~#~#~#~#~#~#~#~#~#~#~#~#~#~#~#~

『怪癖』

1.吃東西一定要分類吃

 例如:
 簡餐、便當裡的菜要一種一種的吃


2.睡覺要跟我的Bernie一起睡

 所以出門要帶我的小Bernie,如果可以的話
 還希望可以帶我的小枕頭...


3.不喜歡逛街

 有點小小人潮恐懼症
 而且很懶惰
 覺得逛街很累很麻煩,而且怕我會衝動買很多東西
 所以
 我寧願我媽買衣服給我
 也不太喜歡自己去買:P


4.喜歡坐角落或背對人群

 覺得跟小小人潮恐懼症有關
 我出門很怕被別人發現
 所以出去吃飯如果可以坐角落就坐角落
 要不然就盡量背對人群
 

5.習慣固定事物

 比如說衣服、鞋子、一些小東西
 只喜歡去固定幾家買
 不太喜歡改變
 

◎本來還在想「不喝咖啡、薰衣草茶、紅茶;不吃玉米」也算怪癖
 但後來又覺得這還好
 所以
 就醬:D



~#~#~#~#~#~#~#~#~#~#~#~#~#~#~#~#~#~


『條件』


1.牙齒要整齊

 哈
 因為我的牙齒不整齊
 為了「優生學」
 希望我的另一半牙齒可以很整齊 哈


2.要愛乾淨

 是的
 雖然我也沒有超愛乾淨
 可是
 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有一顆「喜歡乾淨、整齊」的心
 能夠常常把自己的環境整理好(像我弟就不行...書桌有夠亂!)
 例如:有車的,要把自己的車子保持整齊,車窗髒了很危險
    當老師的,桌子亂了要整理,一個老師的心亂不亂,看他的環境就知道!
 
 
3.不浪費、不崇尚名牌

 是的
 雖然也不是說什麼東西都要留
 可是如果東西還很新還有可利用價值就不要
 就覺得很糟糕
 所以
 如果很會懂得「資源回收」就很棒
 而且
 不喜歡太崇尚名牌的人(像我弟就不行...衣服都要某某牌...)
 東西可以用就好
 不一定要很有名的牌子


4.愛運動、身體好、不菸不酒不檳榔

 因為我身體不好又不愛運動
 所以
 再次基於優生學...
 哈
 至於不菸不酒不檳榔這應該很簡單
 反正
 身體健康超重要
 而且
 可以不用肌肉男(因為我還蠻怕太肌肉的人...)


5.體貼、細心

 哎哎
 這哪個女人不愛
 而且
 像女生每個月mc來
 最需要人好好照顧疼一下
 所以
 就醬啦
 而且很多地方女生都喜歡有人對他很體貼:)


6.有智慧、有幽默感

 因為我已經很不太聰明
 所以
 同樣基於優生學
 總是要互補一下
 而且
 最好是那種對於生活中點點滴滴都很懂的那種男生
 說話有憑有據
 不要太白濫、不要太愛浮誇(我已經夠愛浮誇了)
 什麼都很懂,像我老爸一樣
 至於有幽默感這是一定的囉
 生活中畢竟有時候是需要一些小小的歡樂
 所以
 很重要很重要


7.可以不要是醫生類的嗎...

 這個...
 不想解釋
 反正就這樣
 而且
 我可不可以希望另一半是外地人...
 可是我又很怕南部人...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
 如果我可以當老師
 就希望我可以嫁給老師
 就醬


8.希望可以是小眼睛...

 哈
 這不知道是什麼爛條件
 反正就是覺得眼睛太大的男生我會有點害怕
 而且
 我又很矛盾不知道該希望這個小眼睛男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因為小眼睛單眼皮男超帥(林俊傑~~~)
 可是
 我又喜歡雙眼皮的人
 算了
 小眼睛好像比較重要
 至於什麼眼皮就不管了
 反正我自己也是一單一雙亂七八糟
 哈


◎本來還想說
 要不要寫個差幾歲、星座、血型那些條件
 可是又在想
 好像會寫不完耶...


※啊...
 好像沒有寫到要有什麼興趣耶...
 那
 希望那個人也喜歡攝影,可以教我攝影
 希望那個人也喜歡音樂(可是不要周杰倫、重金屬搖滾樂...)
 希望那個人也喜歡看書...



不過重點是
那個人要喜歡我耶



~#~#~#~#~#~#~#~#~#~#~#~#~#~#~#~#~#~


講了一大堆
結果還是沒人要
哎哎


我的24歲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