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玉里的緣分」的牌


一切只剩下一個半月六個禮拜30個教學天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算的那麼清楚
可是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上天恩賜的
至少
比我之前預估最糟的情形多了一個月
而且
可以讓我陪小孩去參加比賽
可以讓我把這次段考進度上完
可以讓我
和這小小學校的80幾人感情建立更深



因為一切太短暫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天
會比之前的每一週都更瘋狂

我有預感會如此





湯姐跟我說云淇12/12回來的時候
我知道我的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然後轉頭大聲告訴錦馨我12/12就要走了
那當下其實我的心抽了一下

隨即帶著雀躍表情衝到一年級告訴妙靜
妙靜說還很久咧
可是那時候我的心情好複雜好複雜
因為
已經就要11月了

碰到倩姐的時候也是馬上馬上告訴他
還開玩笑說不要太想我
可是
最會想念別人的
其實就是我了


這裡的每個人
我都會很想念很想念

這裡的每件事
我都會很想念很想念



這個週末
一直在想之後的每個禮拜我是不是都應該留在玉里

想著今晚就要回去玉里禮拜五就要再回來
想著之後的40天每一天都好特別
想著自己不能完成「送大家聖誕卡片跟禮物」的心願
想著我的房間我的教室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回憶





心情好複雜好複雜

而且
我知道這一切一切我都會一直記在心裡都會慢慢釋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有一個人我一定會特別想念

可是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特別想念他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讓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