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丸在ptt幫我徵友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文章已經消失很久
但是我想眾家親友一定對徵友的內容非常好奇
所以我特此公佈讓大家開心
哈哈


~#~#~#~#~#~#~#~#~#~#~#~#~#~#~#~


作者 misakiki71 (奇緣巧遇)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代徵男]徵東部地區優質男性。
時間 Wed Oct 26 18:@@:@@ 2005
────────────────────────────────────


我想我幫的一位好友徵東部地區的優質男孩

她71年次,國立大學畢業,目前在花蓮從事教育工作

身高約158,外型偏可愛帶有書卷氣。

個性隨和、活潑、有趣、感性、教養好,是一位非常有內涵的女子

平時喜愛閱讀,擅長寫作,文筆很好。

而且她非常喜歡攝影,熱愛大自然!

除此之外,鋼琴、繪畫、音樂...她也都頗為拿手。

可說是多才多藝....

在為人處世方面,辦事認真負責,勤奮努力。

對家人、朋友都很體貼,是大家的開心果!

但由於生活環境很單純,所以很少有機會可以認識異性。

因此身為好友的我,不希望這樣的好女孩繼續被埋沒。

希望可以藉由歐兔版,讓她可以認識眾多的優質男性們。

至於對象,希望至少可以大學畢業,無不良嗜好,外型乾淨。

個性上,隨和好相處,談吐有內涵。

如果和她有相同的興趣 或是也是從事教育工作 那更歡迎!

至於地區是鎖定在東部,但是若其他地方的異性也想認識她,也非常樂意!

來信請附上個人資料和聯絡方式,如果有相簿更好^^

由於女方工作繁忙,所以或許可以用通信的方式開始。

願大家都可以找到幸福喔!



~#~#~#~#~#~#~#~#~#~#~#~#~#~#~#~


博君一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