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很好玩
 因為我媽好可愛
 
 
 媽學會上網之後
 每天都會上網看東看西 
 有次
 發現網路上竟然有「加油!菊花」相關資料
 所以就很興奮的在我回家的時候跟我說
 包括演員的資料、照片、線上看
 
 上次回家的時候幫媽把可以線上看的網頁加入我的最愛
 這樣媽就可以不用一直找
 不過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來不及幫媽再去買新的喇叭
 
 結果我這次回家
 媽跟我說她看完了線上看!
 我說「沒有喇叭沒有聲音你看完了?」
 她說對呀
 我說「拜託~沒有聲音有什麼好看」
 而且那個線上看還是對岸的
 字幕都是簡體
 上次回去媽還說很多簡體字她都不懂
 結果她竟然看完了!!
 
 我真的被她打敗了
 
 不過
 雖然她看完了線上看
 每天晚上八點到九點半
 她還是要收看27台
 哈
 
 然後
 一邊看還一邊跟我說劇情很誇張
 說什麼哪裡不合理哪裡不好看
 男女主角真實生活中的職業跟長相怎樣
 接下來會如何發展
 十足的「歐巴桑」
 
 總之
 被我媽影響
 我竟然也跟著看那非常拖戲配音非常難聽的韓劇
 而且
 也覺得線上看很ok
 
 而且
 更有趣的是
 跟媽去外公外婆家
 發現外婆也在看!
 所以
 我們祖孫三人非常的有話可以聊
 真是
 瞎呀~
 
 
 另外
 補充一個我媽很可愛的事
 
 我阿姨問我是不是變得比較力氣比較大
 我說對呀,至少我表妹也看得出來 哈
 結果我媽就說
 欸欸欸
 妳如果交男朋友不可以表現妳力氣很大
 要說妳都搬不動要男生搬
 要不然女生力氣大會嚇死人
 
 哈哈哈
 媽
 你好可愛
 
 
 
 裝弱本來就是我的本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