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一天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
 可是每一天的時間
 都很少很少
 所以
 工作的時候
 整個人被滿滿的行程壓縮
 當「下班」兩字「噹」一聲敲進腦袋
 大腦
 也跟著「噹」的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真是太可怕了!
 像是橡皮筋突然斷掉一樣
 失去了原先的軌道 
 
 不過
 停下來
 一直放空
 一直放空
 一直放空
 就像
 慢慢地理出頭緒了
 
 接下來
 還是要努力
 或許不用那麼用力的努力
 但
 還是要盡力
 讓自己滿意
 那就好
 
 
~*~*~*~*~*~*~*~*~*~*~*~*~
 
 
 我明天要回家
 帶著滿滿的行囊和心情和生活點滴回家
 
 這一次回家
 要和媽講很多有的沒的
 等爸回來
 還要繼續瞎扯蛋
 然後
 拿眼鏡
 燙頭髮
 meet日本團
 看影片打台詞
 說不定
 還要在家趕工打側封板
 一整個
 行程好滿
 
 週末會有颱風是嗎
 挺有趣的
 但
 也讓心有點悶悶
 畢竟
 我想看看藍藍的大海
 
 對了
 這次回去還要洗照片
 好久沒去彩韻了
 希望老闆娘不要太想我XD
 
 
 我真的想回家
 是徹徹底底的回家
 而不是一個月拼命的等待回家
 
 我很懶惰
 想天天吃媽煮的飯
 想天天偷懶不洗衣服
 想很慵懶的躺在有超強吸力的床上
 很誇張的一直看著電視
 但
 最重要的
 其實還是要找時間繼續看書
 
 是啊
 閱讀太重要了
 我一定得繼續閱讀
 才可以讓自己的心比較豐富 
 讓自己的腦袋不要結塊
 最重要的
 要讓自己更有能力
 更有力量
 我想
 我需要在比較ease的狀態下充電
 即便我如此的說法只是一種藉口 
 
 無所謂
 至少
 我知道這是我
 需要「紀律」的我
 
 
 其實
 我最想要的
 還是「規律」
 even會有些乏燥
 但
 至少不至於脫序
 畢竟
 一個好習慣的養成是需要21天的
 
 
 所以
 我需要一個better life 
 嗯
 希望如此心想會事成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