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我

 坐沒坐相

 站沒站相

 騎車也沒騎車相

 腳張開開的像個男的

 還說我胖到要瘦身

 我整個冤枉到了幾百點

 結果

 全是因為五包水餃

 因為天冷 因為水餃

 我腳開開 我穿大外套

 然後最倒楣的是我超速被拍到

 一個月的交通補助費就沒了

 衰

 DSC00556-1.JPG

 

 我還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早就經過那個地方

 全是因為我去總館拿水餃

 然後又還沒吃午餐

 趕上班

 然後 就趕出罰單了

 

 唉唉唉

 

 我也不想腳開開的騎車啊

 唉唉唉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