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拿下網友票選人氣王
 也沒有出言不遜造了新詞
 更沒有去整型成國色天香打敗志玲姐姐
 但我的網誌今日竟然有了這麼高的人氣!!
 真是
 
 幹得好呀!傑克!
 
 
 
 從舅舅家走回來的時候
 還在想
 最近好像都沒有寫網誌的動力
 除了天氣太冷讓我不想思考
   工作上的業務一個接著一個
 更因為即將來到的考試
 
 其實很慌
 因為一整個沒有唸書
 
 哎
 
 
 
 最近其實很想拍照
 但沒有相機
 覺得有點扼腕
 畢竟
 我開始發現我喜歡拍的主題
 算是
 有點找到自己的風格
 
 
 倒數13天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
 即便接下來有兩天休假
 我還是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要把借的書看完
 要把衣服洗好
 要把片子看完
 要把房間整理好
 要
 把日記、簡訊處理好
 把
 很多很多規矩都回歸軌道~
 
 不過
 總覺得最重要的
 還是要
     睡飽!
 
 哈
 
 
 
 不管怎樣
 加油就是~
 
 至於眾多的部落客
 謝謝你們的光臨
 
 謝謝~
 
 
 
 p.s.
 文章打完、回應回完突然發現人數又多了一些@@
 我想我應該在我睡前再抓一次圖!
 真的
 太誇張了啦~~~~~~
 
 我又不是女王 ==  
 
 
 好啦~
 有圖有真相
 更新時間:
 2007-12-10
 0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