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街口遇到對面室友後
 她對我今日的出現所下之結論
 
 
 我休假的時候大家在上班
 大家休假的時候我在上班
 一整個
 很沒有朋友XD
 
 
 
 其實我現在覺得還好
 畢竟有很多事得做
 每次休假都是洗衣打掃瞎耗放空
 這樣的行為就已讓我覺得時間飛逝
 所以
 其實好像沒太大的損失
 
 但生活圈變小是真的
 
 雖然也可以去認識新朋友
 但可能本來個性使然
 所以
 除了原先的朋友外
 就很少有新的朋友
 
 不過
 一旦有聚會相約
 就會讓我更有動力
 更
 期待那天的到來~
 就像期待回家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跨年硬要坐電視前跨年
 即使我的房間看101煙火是最好的角度
 我還是決定要回家
 我想
 大概是25年的偏執
 讓我的腦袋
 秀斗了吧
 哈
 
 
 好啦
 至少讓我保有25年的傳統
 明年之後
 我會用不一樣的方式跨年的:)
 
 
 2008
 這一年
 希望
 會有更多好事
 
→奇怪
 明明還有很多天才要倒數
 我怎麼好像已經開始許新年願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