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很單純

 七點左右出門

 八點到辦公室

 上班上班上班

 中午努力找時間吃飯

 和老天搶時間瞇一下

 上班上班上班

 六點半以前下班叫做好早

 七點半下班算是差不多

 回到家快九點

 上網收資料東摸摸西摸摸努力在十二點前睡覺

 

 單純的生活基本上就是 上班 跟 在家

 週末也是

 偶爾穿插個上課 是我生活中唯一的娛樂

 

 

 最近

 辦公室氣氛不太好

 租處的氣氛也不太好

 明爭暗鬥

 你來我往的

 到後來

 我已經不想再多聽什麼了

 因為我有眼睛 我有心

 我看得到也感受得到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

 我不想再多聽些流言蜚語

 也不想發表什麼意見

 因為

 我不想再失去些什麼

 

 

 

 一天24小時

 扣除睡著的六個多小時

 剩下的時間

 剩下的氛圍

 除了通車的時間、我自己真正的獨處時間

 全是不和諧

 真的 不是很妥

 

 可

 除了我自己努力微笑讓自己快樂

 其他的 就讓老天來作主了

 畢竟

 微笑是無法感染辦公室的同事的

 

 

 祈求一切順利

 

 人

 真是難懂的生物

 

 

 

 當時間越過了2008邁向2009

 請讓和平在我的生活蔓延

 

 

 

 

 P.S.

 我長的很適合訴苦

 我被倒了很多垃圾

 請推薦我更適合的垃圾掩埋場或焚化爐

 

 

 P.P.S

 明明下禮拜要考試

 我怎麼還那麼認真在打網誌?

 我明明最需要的是 睡眠~~~ 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