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面對玉里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感覺
這個地方會讓我的生活、未來變得很不一樣
甚至隱約感覺生命中的真愛會是在玉里的這段時間出現
(哈哈哈 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好笑XD)
(有點癡人說笑的感覺 哈哈哈)

(唉...)


總覺得
玉里是個會讓人不自覺想留下的地方
即使在那裡我什麼東西也沒有
但它隱藏著太多我想好好探尋的東西


已經一個月了
這學期也已經快走到三分之一那個點
可以想像第一次家訪、導護結束後
我就會完全的放開心不害怕
so
在這之前
我的心
一直緊繃


anyway
玉里終究是個美麗的地方
即使它離海很遠





如果可以
希望以後定居的地方就像玉里
很簡單
很溫暖


  像家





--
其實對玉里有很多很多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
是想愛又不敢愛吧

它有太多值得我愛的地方
可是
那是個我只會待在那一學期的地方
放太多感情
心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